浪猫以校园为家 成校园人气宠物

远东科大休閒运管系教师张美玲在校内有机农场内饲养2只流浪猫,分别取名「布朗尼」和「糖糖」平时两只浪猫以校园为家,和学生互动亲密,也受到不少学子欢迎,俨然成为校园人气宠物。

张美玲表示,布朗尼和糖糖原先为他的学生饲养的流浪猫,去年对方出国打工,于是拜托她收养,于是便将布朗尼和糖糖养在远东科大校园,目前已满一年。


张美玲表示,布朗尼和糖糖为2只一岁半的母猫,平时将牠们饲养在远东科大休閒运管系所属的生态农场,周末则将牠们带回乌山香榭弯咖啡简餐渡假。布朗尼和糖糖平时由系上学生照顾喂食,和学生感情亲密,是系上的人气宠物。

张美玲说,身躯灰色的「布郎尼」个性活泼好动,每次带牠回山区度假,不时上演「离家出走」戏码,幸好附近居民都能及时找到牠,并将他安全送回来;橘色的「糖糖」个性较为文静,有如「宅女」,会主动和学生撒娇。

张美玲表示,布朗尼和糖糖平时以校园为家,不仅提供他们安全的庇护所,猫咪养在学校也可以疗癒学生的心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