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园艺网购年度排行榜:给猫吃鹿肉 龙猫养在家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又到了年末,狗子们和猫主子们的消费总结也层出不穷。近日,京东超市旗下宠物园艺品类发布了2018年年度网购排行榜,引起了铲屎官们的热议。快来看看,上榜的品牌有没有自家主子的助攻?哪些品牌是宠物们的最爱?异宠里有哪些新奇的小可爱?园艺行业有什么消费热点?一份榜单,一览无余。

QQ截图20190107112438.png

北上广压力大,爱宠竟成空巢青年最佳伴侣

当故乡已成他乡,而他乡却成不了故乡时,有多少在大城市中打拼的年轻人,成为了真正的空巢青年。难过的时候,也许只有宠物给予安慰。

据京东大数据显示,购买宠物用品的省份主要集中在广东、北京、江苏、四川、上海这些生活压力巨大的省市。购买用户年龄主要分布在26—35岁,占比40.67%,其次为16-25岁,占比23.79%。这两个年龄段的人,多为独生子女,大多未婚,情感孤独,爱宠几乎成为了他们的最佳伴侣。有数据显示,超过70%的消费者认为宠物可以提供情感陪伴,76%的消费者愿意每天花一小时来跟宠物相处。也许有了这些宠物,你根本就不需要男/女朋友。

 

“宠”爱大不同: 养宠精细化,给猫吃鹿肉

在家有家居服,出门有牛仔衣。主餐有美味粮食,休闲有可口零食。日常有洗护、美容、保健,样样俱全;出门有背包、寝具、玩具,一样不落。不要以为这是一个小Baby,其实它是一只宠物。能把宠物照顾得如此精细,绝对是“真爱”。

这份“真爱”就处处体现在了宠物网购排行榜上。高端品牌巅峰、Wellness、卡比占据宠物主粮销售额增速榜前三席。其中,巅峰作为一款新西兰进口超高端主粮品牌,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其旗下宠物食品可供人类食用,以鹿肉为食材的猫罐头,口味鲜美,营养丰富,深受宠物喜爱,为了讨好“猫主子”,单价再高也只是个数字而已。

QQ截图20190107112459.png

在猫狗日用上,Lorde位列增速榜TOP1,旗下无尘豆腐猫砂因健康环保成为热销爆款。在今年11.11当天,Lorde猫砂半小时销售额同比去年超过100倍。

QQ截图20190107112512.png

龙猫养在家 金丝熊肩上趴 饲养异宠成时尚

如今,电视上的那些异宠小动物已经越来越多地被养在了人们家里。除了鹦鹉、画眉之外,龙猫、金丝熊、荷兰猪、天竺鼠……都渐渐成了宠物主的“家人”。

在销售额增速排行榜上,主打八哥、鹦鹉、画眉等鸟类食品和用品的国产品牌闽笼,主打鸟笼的品牌维恩克和主打松鼠、刺猬、仓鼠、龙猫、荷兰猪等零食及日用的double yellow 品牌,纷纷进入TOP3。都说“卖得多,必然是买者多”,可见随着消费者猎奇心理增强,手心怀里,照顾有加,饲养异宠已成时尚。

QQ截图20190107112525.png

园艺产品主打高端,用户呈现高质量、专业、精通趋势

对于花友来说,亲手种植、修剪,才能体会到“园艺的乐趣”。在今年11.11期间,家庭园艺工具销售额是去年同期3倍,并且呈现高端大牌趋势,沃施锂电无刷打草机、美乐棵通用型营养土、奥晟机械汽油草坪机成为了网红爆款。位列年度增速榜TOP1的伊美花海品牌高端盆景制作操作台转盘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热捧。由此可见,用户呈现高质量、专业、精通趋势,高端品牌也是网购首选。如今,京东超市正在开展花卉园艺新业务,协同仓和云仓的搭建,保证极速送达时间和花卉的新鲜度。

QQ截图20190107112547.png

京东超市宠物生活品类是依托京东平台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全方位打造海量养宠资讯,提供宠物生活一站式服务,涵盖宠物洗澡、美容、寄养、绝育、医疗、赛事等众多领域。此次发布的宠物园艺年度网购排行榜,展示了众多销量极佳、增速飞快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选择及对比的空间,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享受“伺猫遛狗, 拾花弄草”的悠然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