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年巨献――瑞派宠物医院捐赠100万助力中兽医公益事业

1 月 21 日在北京农学院中兽医振兴机构成立庆典的活动现场,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军先生代表其掌管的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瑞派宠物医院向“中兽医临床振兴机构”共捐赠 200 万,助推中兽医临床振兴事业发展,解决宠物临床中兽医“缺医”、“少药” 的结构性矛盾,推进中兽医学的传承与发展。
2019开年巨献――瑞派宠物医院捐赠100万助力中兽医公益事业
(瑞派宠物医院捐赠100万) (瑞普生物捐赠100万)
中兽医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是中国一代代的劳动人民同动物疾病进行斗争的经验总结。在经历了数千年发展之后,以其全面、系统的理论体系和丰富的诊疗手段闻名于世,在中国数千年的畜牧业发展和动物疾病防控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2019开年巨献――瑞派宠物医院捐赠100万助力中兽医公益事业
会议中,李守军表示:“始终重视发展中兽药产业,将中兽药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将中兽医“治未病”的理念引入动物疾病防控中,精选地道药材,利用先进设备和技术,生产品质安全的中兽药,替代养殖大量使用的抗生素,减少各类动物疫病的发生,改善机体亚健康,帮助养殖人降本增效。”
2019开年巨献――瑞派宠物医院捐赠100万助力中兽医公益事业
瑞普生物和瑞派宠物医院作为业内有责任、有担当的动保企业,始终坚持积极推进行业人才建设,现已与多所高校及知名中兽医药专家、学者建立了紧密合 作关系,共同做好中兽药产品研发工作,使疾病解决方案更加科学、系统、高效。
瑞派宠物医院作为一家大型连锁机构,目前已在全国近50个城市拥有300多家医院。多年来,坚持开展“流浪动物免费绝育”、“中国狂犬病防治”、“拯救雪峰神犬”等活动,倡导领养代替买卖的养宠理念,携手合作机构,共同打造公益生态圈。
大力弘扬中兽医文化精髓是我们的责任; 竭尽所能,更好的利用中兽医呵护宠物健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相信,随着共识的落实,全社会一定会形成一个重视中国传统兽医学,倡导传统医学与现代技术的有机结合的中西结合宠物诊疗文化氛围。为建立健全具有中国特色的宠物临床医疗体系,为伴侣动物提供最佳医疗服务,我们必将不忘初心、坚持匠心,用行动促进中兽医人才的培养,为中兽医药领域更健康稳步的发展培养更多合格接班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