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又要遭殃了 英雄联盟游戏内将新增宠物系统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极限闪击模式中,设计师为了吸引大家积极参与这个新模式,也是发布了一些任务。玩家参与极限闪击模式会得到闪击币,闪击币可以兑换各种物品,包括火焰魄罗头像。相信大家都已经拿到了这个头像,而在极限闪击模式中,玩家佩戴火焰魄罗头像进行游戏时,你的身边会出现一个被烈焰包围的魄罗宠物,也是相当的可爱。
英雄联盟新增宠物系统,共38种可带进峡谷!钱包又要遭殃了
这个小彩蛋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魄罗是英雄联盟中可爱的东西,在过去几年,设计师已经推出了数十款的魄罗头像了,魄罗家族也是越来越大了,不只是单一的存在。而无限乱斗模式目前在正式服火热进行中,而且还会继续开放一段时间,因此,早在本月早些时候,就有玩家呼吁设计师在无限乱斗模式中,也加入萌萌达的魄罗宠物。
而这个提议得到了英雄联盟官方的同意,他们决定动手制作这个功能,在2月21日外服更新的9.4版本中,无限乱斗模式将能够携带魄罗宠物进场。当玩家选择了各种魄罗的召唤师图标作为头像时,你进入到无限乱斗模式后,就如同在极限闪击模式一样,在你的身边会跟着不同形状的魄罗宠物,让英雄联盟变成了一个宠物养成游戏。
英雄联盟新增宠物系统,共38种可带进峡谷!钱包又要遭殃了
魄罗宠物最早是在2016年魄罗王模式时推出的,当时英雄联盟主打娱乐模式限时轮换,他们对魄罗王进行了多次改动。在其中一个版本中,设计团队推出了新的魄罗召唤师图标,为了鼓励大家入手这些有趣的图标,英雄联盟官方当时让佩戴了这些魄罗头像的玩家,可以在魄罗王模式中召唤出魄罗宠物。但在过去两年,这个机制一直没有重返游戏,让大家觉得非常遗憾。
事实上,英雄联盟至今已经有非常多的魄罗头像了,魄罗家族正在不断的壮大,相信收集完所有魄罗头像的玩家,在全球范围都是比较少,其中不少是活动和限定,比如魄罗王活动限定、暗影岛事件限定、拳头十周年限定。除此之外,官方在推出一些受欢迎的皮肤系列时,都会发布相应的魄罗头像,比如源计划魄罗、星之守护者魄罗、死兆星魄罗等一共38种。
英雄联盟新增宠物系统,共38种可带进峡谷!钱包又要遭殃了
不过,在极限闪击模式开放期间,设计师就表示他们有意将这种魄罗宠物作为一个永久的游戏彩蛋,在一些娱乐模式中上线。而很多玩家也想找机会入手更多的魄罗头像,官方当时有表示,他们考虑在未来某个时刻,推出魄罗召唤师图标的礼包,让玩家有机会入手更多的魄罗头像。而每个魄罗头像召唤出来的魄罗都是不同形态和颜色,确实可以作为英雄联盟新的氪金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