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喜欢与宠物同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温俊华)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名热爱动物的女子养了90只大大小小的宠物,每天都与这些动物生活在一起,为了和这些动物睡在一起,她甚至特制了一张3米大床。
现年31岁的蕾切尔来自美国亚特兰大,她的家就是一座私人动物园。在蕾切尔的宠物中,有22头猪、12条狗、8只鸡、6只猫、4只鹦鹉、4匹马、4只孔雀、4只老鼠、3只无毛豚鼠、2只羊、2只鸭子、2只小鹦鹉、2头牛、2头迷你牛、2头羊驼、2只雪貂、2条壁虎、1条泰蜥蜴、1条鬃狮蜥、1头骡子、1只仓鼠、1只兔子、1只乌龟和1条蟒蛇。

  蕾切尔以《指环王》中的角色名称来为宠物命名,她甚至特制了一张3米大床,每天晚上至少有4只动物可以和她一起睡。她每年花费10000美元为宠物进行年度审查和购买食物,还要花10000美元租下一间1000平方米的宾馆,好让她的宠物住在里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