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宠物互联网大会开幕 驰锐传媒发布行业大数据白皮书

中新网4月24日电 23日,2019“尖叫”宠物界。领袖第六届宠物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众多宠物行业一线专家、学者以及生产商、品牌商、渠道商、投资人等齐聚北京,皆为行业献计献策,共同助力宠物行业发展。
据悉,2019“尖叫”宠物界。领袖第六届宠物互联网大会,由驰锐传媒、CIPS长城宠物展、中国宠物文化节联合主办。驰锐传媒公布宠物行业大数据白皮书,成为与会者共同关注的核心内容之一。驰锐传媒、CIPS长城宠物展首次联动,旨在为宠物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搭建新的平台。

驰锐传媒 CEO 姜滨滨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宠物行业已具有相当体量,如今的中国是世界宠物产品生产制造中心和生产加工中心。然而,行业发展却一直存在诸多痛点和不足,尤其是国产宠物品牌化尚未形成,让成熟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几乎失去“落脚之地”。品牌价值不高,影响到了产品溢价、消费者认知度,也让生产企业盈利能力受到了很大限制。究其原因,驰锐传媒创始人姜滨滨认为,宠物行业普遍缺乏的不是产品制造能力,而是营销和包装能力,或者说,是缺乏品牌运营能力。
长城宠物展负责人、总经理程杨表示:“非常认同驰锐传媒在宠物行业发展中的观点和看法,比如行业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驰锐传媒一直坚持的后渠道时代品牌营销策略等……长城宠物展和‘宠物界。领袖’在倡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观点上不谋而合,双方都愿意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这也是长城宠物展这一次和驰锐传媒联合主办第六届“尖叫”宠物界。领袖的原因。”
本次大会汇聚了宠物行业上下游的众多势力。生产商、品牌商、企业主、渠道商等行业内人士,近300家一线电商采购渠道与优质品牌、生产工厂现场对接,促进业务开拓,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驰锐传媒公布了宠物行业大数据白皮书,这份白皮书,既有近年来宠物行业电商数据,又有对卖家的分析,更有对养宠人群的画像解读以及未来行业趋势分析,站在行业的高点,驰锐为宠物行业带来了极具借鉴性的“数据路标”,帮助从业者找到、找准自己的进阶之路,共推宠物产业链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