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美国4只宠物狗在受污染湖水中游泳后相继死亡

据英国《镜报》8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4只宠物狗在受污染的湖水中游泳后,由于蓝绿藻中毒而呼吸困难,几分钟后经抢救无效而死亡。狗狗主人心中悲痛,提醒人们不要让自己的宠物到这些有毒的湖水中游泳。
其中3只狗狗Abby、Izzy和Harpo在主人梅丽莎马丁(Melissa Martin)的带领下散步,并在湖中游泳玩耍。离开湖水15分钟后,Abby开始出现明显异状,梅丽莎以为Abby受到了水里生物的感染,赶紧把Abby送到兽医那里。然而就在片刻之后,留在家中的Izzy四肢就开始四处乱抓。兽医告诉梅丽莎的朋友赶紧带着Izzy和Harpo一起来医院。当他们赶到时,Izzy已经奄奄一息,Harpo也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梅丽莎说:“我抱着Harpo和它说话,而它只是含泪看着我,眼神中充满恐惧。兽医说它很痛苦,很可能出现了肝衰竭和内出血的状况,生存几率很低。”

狗狗由于蓝绿藻中毒而呼吸困难后抢救无效
来到医院后不久,Abby、Izzy和Harpo都死在了主人的怀里。梅丽莎在网上写下了这场悲剧,她说:“它们不停地抓来抓去,喘不过气来 ,所以我们决定让它们一块走,不那么受苦。”
仅仅三天后,在乔治亚州(Georgia)另一个家庭的宠物狗艾莉亚也在有毒的湖水中游泳后死亡。主人摩根·弗莱明(Morgan Fleming)表示:“我们带着可爱的艾莉亚去湖边玩球、游泳,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天!大约30分钟后,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我们注意到它发出奇怪的声音,在车里呕吐并拉屎。我们在路上给兽医打了电话,兽医建议我们立马来医院。那个时候,狗狗甚至都站不起来了。等我们到那儿 时,它已经脑死亡了。我们猜测这是由于湖泊毒素造成的,比如蓝绿藻。”
事后,梅丽莎在网上表示:“为了提高人们对蓝绿藻的认识,我们希望在所有受污染的水源前都有标志,这样这一可怕的事件就不会发生在其他宠物身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