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宠物联盟》海报曝光 11月8日上映

由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执导的动画喜剧电影《宠物联盟》今日公布角色海报,海报中,宠物联盟可爱度爆表的成员们“萌”力全开,让人忍不住对这些小宠物们的喜爱之情,而海报中的机器人们也十分抢镜,未来感十足。

海报
《宠物联盟》讲述了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领被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未来之城统治者弗兰克斯通,恢复了未来之城平静的故事。
在此次曝光的“一起来”角色海报中, 每一位宠物联盟的成员毛绒绒的外表本就已经让人爱到不行,而它们在海报中表现出的性格特点更是让他们的可爱程度直接爆表。
爱臭美的贝儿一边喷着香水一边还不忘照镜子;梳着油头的罗纳尔多镜头感十足,一边挑着眉头一边大秀肌肉;鲍勃头顶着罗杰一往无前往前冲的样子,既蠢萌,又让人为他们之间的友情而感动;爱跳舞的红河猪苏菲回眸一笑电力十足;滑板高手沃尔特踩着滑板车,和机器人警长来了一场动人心魄的追逐戏;圆滚滚、胖嘟嘟的荷兰鼠泰格可谓是整个宠物联盟的“可爱担当”,骑在机器恐龙身上伸出短手的样子简直萌化人心……
在海报中,神秘人弗兰克斯通也现出了真容,而在他的身后,一个机器人鬼鬼祟祟的探出头,好像是正在想着什么坏主意。除此以外,海报里每一位宠物联盟成员的身旁都有着一个机器人。
据悉, 电影《宠物联盟》将于11月8日上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