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宠物睾丸当球抛 视频曝光惹怒网友 护士遭停职

近日,新加坡白沙一家宠物诊所的两名护士,在手术室里把切下的动物睾丸当球抛来抛去,事发视频一经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立即引发网友炮轰,动物与兽医事务组已介入调查,涉事的两名护士已被停职。

综合外媒报道称,涉事的这家宠物诊所名为Ohana VetCare,据视频显示,护士在给宠物做完绝育手术后,在手术室内拿起宠物的睾丸来玩。她们不仅将睾丸往地上丢,其中一人还把睾丸当成杂耍球一般抛。

此外,她们还捉弄一只被割除双耳的猫咪,在其头部附近大声拍手,取笑它听不到。种种恶劣行为引发网民炮轰。
新加坡国家公园局管理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表示,已获知事件并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宠物诊所则通过书面声明向网友道歉:“我们已经下令涉事护士将视频从网上删除。她们已经被停职并接受调查。我们提醒所有员工都要对这一类行为保持警惕,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事件遭曝光后,该家宠物诊所的生意大受影响。诊所联合创办人Ong Wei Jun医生表示,目前已有十个预约遭取消。他们还接到电话,要求诊所开除涉事职员,但两名创办人依然坚持让她们停职的决定。

他还表示:“在这个时候抛弃她们,这种想法令我们感到不自在,我们绝对不能容忍她们的行为和举动,但我们最初开设这家诊所时是希望营造家庭的环境。因此我们不准备在这个时候让她们自谋生路。”
诊所已经联系涉事宠物的主人,并向他们道歉,两名护士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