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养小型犬?来看一下7种大型犬,它们中一定有你的菜

在很多方面,小型犬的表现,跟大型犬的表现都是不一样的。小型犬有小型犬的优势,饭量少,容易抱,长得萌等,都是小型犬的优势,可是,小型犬也有很多缺点,众所周知,小型犬的脾气都不是太好。你喜欢饲养小型犬还是喜欢饲养大型犬?如果你不想养小型犬的话,可以来看一下这7种大型犬,它们中一定有你的菜。

 

第一种大型犬:圣伯纳犬

如果你是一名旅游爱好者,那你一定知道这种狗,它是旅游者的天使,是旅游者最棒的守护者。圣伯纳犬是非常有名的搜救犬,它的嗅觉非常棒,可以在深山雪地当中,嗅到人类的气味,并且追寻着气味找到人类。很多被困在雪山上的人,能那么顺利的被救回来,都是因为他。这种狗不只能当搜救犬,还可以当陪伴犬,它的性格温和,待人友善,喜欢待在主人的身边。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饲养一只圣伯纳犬,抱着它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特别安全的放松感,好像有它在,你就不会出事一样。

 

第二种大型犬:纽芬兰犬

虽然大多数狗都会游泳,可是,游的特别好的狗却几乎没有,大多数狗狗都能在平静的水里游泳,却不能在波涛汹涌的海上游泳。当然了,这并不包括它—纽芬兰犬,这种狗好像是水的宠儿,它在水里的表现,跟它在陆地上的表现几乎一样。也正因为如此,纽芬兰犬成为水手们最喜欢的狗,毕竟,谁也不敢保证自己掉入水中后,能安然无恙的游回来。可有它在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入水救回溺水者,有它在,营救的几率会成倍的上涨。如果说,圣伯纳犬是高山深林的守护者,那它就是汪洋大海的守护者。喜欢外出游泳的朋友,可一定要养一只纽芬兰犬,游泳的时候带上它,可以为自己的姓名加一道保险。

 

第三种大型犬:兰波格犬

这种狗的数量并不多,在本地很都很少见,所以,大家不认识它也很正常。这种狗的性格非常棒,温柔和善,热情活泼。它们喜欢跟人类在一起。它们还有一项技能,那就是‘窥探’人类的内心,它们好像特别了解人类一样,主人想做什么,或者情绪有了波动,它们都能感觉出来,并且用自己的方式来让主人满意。

 

第四种大型犬:高加索犬

喜欢猛犬的人应该都知道它,它是世界上最凶猛的狗狗之一,战斗力极强,一般的猛犬绝不是它的对手,在它面前,就连藏獒都变成了金毛,不会随意炸毛。因为,藏獒也知道,自己不是它的对手。不过,大家别看它这么凶,它跟普通的猛犬可不一样,它对主人是非常温和的,绝对不会攻击自己的主人。它的服从性也特别强,只要主人说话,它就一定会听。

 

第五种大型犬:大丹犬

大家喜欢马吗?如果喜欢马的话,可以考虑养一只它,它长得太高了,四肢修长,真的跟一匹马一样。当然了,你不能骑在它的身上,因为它的力量没有那么强,孩子骑在它的身上还可以,如果是你的话,会把它压伤的。这种狗很粘人,它不喜欢出去玩,只喜欢待在家里,赖在主人身边,主人去哪,它就去哪。总之,它是一种非常友善,非常适合当陪伴犬的大型犬。

 

第六种大型犬:大白熊犬

如果说,博美是缩小版的萨摩耶的话,那它就是扩大版的萨摩耶。它浑身的狗毛都是雪白的,非常的好看。它的体型很大,它在人的面前,会给人一种熊在自己面前的感觉,因此,它才会被人称为大白熊犬。不过,大家不要随便招惹它,它的脾气可不是萨摩耶的脾气,它的脾气跟秋田犬的脾气非常像,对主人热情、忠诚,可对陌生人就不会这样了,它们对陌生人的态度都比较冷淡,陌生人随便接近它们的话,是很有可能受到它们的攻击的。

 

第七种大型犬:阿拉斯加犬

说起来,这种狗跟上面几种狗相比,体型相对小一些,不过,跟金毛、德牧等中型犬相比,它的体型也算大了。这种狗很帅气,颜值非常高,好像沉稳版的哈士奇。它的性格很不错,忠诚、善良,可就是有点胆小,它很容易被其它东西吓到,被吓到的话,它就会缩到角落里,或者跑到主人的脚边,寻求保护。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饲养哪种大型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