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宠物附魔宝珠提前下架,黑商集体哭诉,这下没办法囤货了!

每次春节版本,黑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到处囤货倒卖。而这次也不例外,尤其是可交易道具颇多,黑商已经“蠢蠢欲动”,心里乐开了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道具因改动了一点,让黑商集体哭诉,这下无法囤了!
此次春节礼包,宠物属性比较“变态”,加入了力智属性。对比上一年,你会发现,两者不在一个档次。特别是至尊宠物,可提升12%的力智,属性史无前例。也就是说,这次至尊称号,将会变得满大街都是!因此,想要伤害提升,今年的春节宠物,则是玩家不可缺少的。光有春节宠物不行,附魔也要完美,而往年的时候,宠物附魔宝珠,是黑商囤货的一大焦点。不过,这次春节宠物宝珠,跟春节套一起下架!

要知道,之前的宠物附魔宝珠,时间被设置得很久,就算春节套下架了,你仍旧能在拍卖行上买到。但是,这次不一样,春节套和宠物宝珠,两者同一时间下架。倘若,玩家在春节套期间,没有附魔完美的宠物宝珠,那只能等明年。

这个细节改动,让黑商集体抓狂,囤宠物宝珠无望!拿去年仙灵之赐宝珠来说,刚开始的时候,16完美属性强化附魔,也才一千万金币出头。但是,春节套结束后,宠物附魔宝珠价格就被炒了起来,一个突破5000W金币,一下子涨了5倍,成为最大的黑马!

不过,今年就不一样,春节套结束后,暴戾搜捕团宠物宝珠,将会过期消失,不给它们涨价的机会!而我们知道,春节套没有结束,那宠物宝珠是不会涨的,毕竟产量还在。只有等春节套结束,宠物宝珠无法产出,剩下的变为绝版,这才能慢慢大涨!

因此,这次的宠物宝珠,跟春节套一起下架,就是为了遏制黑商囤货炒作!原本一些商人,准备“砸锅卖铁”,囤宠物宝珠等涨价,这下可倒好,没办法进行囤了!谁也未曾想到,今年会来这一出,往年都是春节套先删除,后续宠物宝珠才过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