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1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邓志毅召集,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邓志毅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等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及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运营的前提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0.00万元(大写:肆亿元整)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理财产品;授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上述投资额度在授权期限内可以循环使用,无需公司另行出具决议;在上述投资额度内,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财务负责人具体办理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前期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相关规定,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8,000.00万元(大写:叁亿捌仟万元整)的闲置募集资金择机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收益型凭证等);授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上述投资额度在授权期限内可以循环使用,无需公司另行出具决议;在上述投资额度内,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财务负责人具体办理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将于2020年2月28日下午15:00在公司会议室(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沿江东三路5号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一)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核查意见》;

  (四)《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五)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