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牵手“腾讯系”再添娱乐权益 QQ音乐会员充值仅4折起

近日,乐信(NASDAQ:LX)旗下消费特权会籍卡APP乐卡宣布与QQ音乐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惠、便捷的音乐会员特权服务。即日起,乐卡会员可享67折开通QQ音乐绿钻豪华版月卡的特惠,会员活动期间更有低至4折的惊喜价格,优惠力度在同类权益消费产品中十分罕见。

成为QQ音乐绿钻豪华版用户,可解锁海量正版音乐及独家曲库、感受SQ无损音质、独享顶尖DTS音效、免费下载、抢免费演唱会门票等16项会员专属特权,并可尊享音乐生活体验馆、新碟推荐、偶像专属直拍视频等定制服务,满足音乐发烧友的多样需求。
此次与QQ音乐达成合作,是乐卡与腾讯系产品建立深度合作镶上的第一颗“钻”,也是乐卡为用户拓展娱乐消费特权的战略举措。继QQ音乐之后,乐卡还将在影视、游戏、体育等领域上线更多权益,帮助用户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品质的娱乐生活。
2019年初上线至今,乐卡已为会员开拓上百项品牌权益,涵盖线上线下、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各项服务与商品,囊括娱乐休闲、餐饮美食、酒店出行、健身运动等消费场景,用户全年最高可省3650元。单音乐会员方面,就已引入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等头部平台。线下更与包括屈臣氏、奈雪的茶、海马体照相馆等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进行合作,提供会员福利卡0元领、代金券85折购等消费权益。
不断引入权益的同时,乐卡也响应用户需求动态上新热门权益。以疫情期间的特权为例,由于“宅家”消费需求攀升,乐卡随即上线了腾讯网游加速器、每日优鲜VIP月卡、美团外卖代金券等“宅家”权益,满足用户当下的消费需求。
此外,乐卡还会基于LBS定位功能及大数据分析,为会员打造更精准、定制化的权益服务体系,实现“千人千面”。比起市面上现有的会员特权产品,乐卡的产品运营更加精细化、场景化,围绕用户需求,提供贴心、及时、方便的服务,更符合年轻人群的消费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年龄和需求的人群,乐卡分别推出了青春乐卡、优享乐卡、追剧乐卡等权益子卡。其中,青春乐卡主要面向95后、00后年轻用户,匹配的权益品牌更潮、更年轻,从国际大牌到周边商户,用户都能获得低于市面价的品牌独家折扣;优享乐卡主要面向收入及消费能力较强的都市乐活族;追剧乐卡则着重于为追剧达人提供视频会员特权服务。
面对海量、细分的年轻消费者,品牌商家可通过乐卡以折扣优惠和增值服务实现精准营销;各种品牌折扣汇聚,又将吸引更多目标消费者成为乐卡会员,从而形成用户、商家、平台三方螺旋上升的商业闭环。
乐卡是乐信旗下消费特权会籍卡APP,专为用户提供品牌会员折扣和专享服务,是帮助用户更聪明消费的省钱利器。截至2019年3季度,乐信用户规模达6260万,乐卡作为乐信新消费平台核心品牌之一,未来将在此基础上服务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年轻人,同时为接入平台的千万商家接通最具消费潜力的新消费人群,既惠及消费者,又赋能商家,为中国消费经济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