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米卡得票登顶,娱乐圈好多女明星都被他蛊到了

今年《创4》竞争可以说相当激烈啊,人气选手很多导致现在大家都猜不到谁最有机会C位出道,感觉好像谁都有机会,而谁都没办法坐稳这个位置,不过从如今统计出来的数据看,《创4》如今投票第一的选手是米卡。


在感受到《创4》选手们的激烈竞争后,米卡登顶第一还是能让人感受到他的不容易的,尤其是米卡还是一个外国练习生呢,在毫无人气的基础上拿到投票第一,只能说米卡的魅力真的有点大啊!


当然,米卡拿到第一也是有底气的,他在选手中是独特的也是有魅力的,让人很难不喜欢上他,尤其是你会发现他真的很会蛊惑人,娱乐圈的不少明星都被他吸引住成为了他的粉丝,直接在线上和他表白!


参加过《中国新说唱》还拿到了总冠军的艾热直接表白米卡,说太帅了,帅到让自己嫉妒都嫉妒不起来,而大家要知道rapper其实都挺傲的,而且还有点看不起爱豆,米卡却能让艾热心甘情愿去夸他。


金莎也是直接被米卡迷住了,而金莎还录制了一个隔空合唱《永不失联的爱》的视频,看看金莎在录制视频中的模样,俨然就是一位小迷妹啊,这样隔空合唱,真的不是在像米卡表白吗?


万万没想到宋妍霏也开始了追星,宋妍霏自己就是爱豆出身,这些年感觉她都没怎么关注过选秀,没想到在今年也开始追星了,而且一追就迷上了米卡,看看她在视频中捂脸的模样,真的实力感受到宋妍霏的追星快乐了。


刘柏辛表达喜欢的方式非常干脆利落,喜欢米卡就直接关注了他,有点隐秘又有点直接,不关心她关注的人不知道她喜欢米卡,而关注的人知道刘柏辛是真的很看好米卡了,好像所有《创4》的选手她就关注了米卡。


这位也是一位小明星,吴映香直接在视频中表白米卡,哈哈,配的文字就是“米卡米卡”,而米卡这个名字也是相当好用,就算是用语气助词感觉都挺有意思的。


米卡带来的惊喜是真的多啊,身为外国练习生在国内没有一点人气基础,而且公司也没有那么给力,但是好在米卡本人争气啊,圈粉实力这么强,从普通粉丝到大明星,全都圈到了自己的粉丝堆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