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曝光Baby生图脸崩塌内幕:打针维持修复

最近,《跑男》新一季的嘉宾们来到泉城济南进行录制,当天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现场也是围着不少媒体和粉丝围观;可这次采访并不像参加节目或红毯,而是用原生相机对明星和艺人进行拍摄,他们的真实模样也在镜头前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蔡徐坤、李晨、郑恺等男嘉宾外,当天的两位女嘉宾baby和张雨绮也成为众多媒体镜头的焦点;而baby当天的颜值和脸型却受到了热议,甚至从曝光的生图来看,可以说翻车很严重。


由那天晒出来的生图来看,baby当天接受采访的面部表情怪异,笑的时候脸部显得特别僵硬,脸上的法令纹也非常明显,从侧面看,她的下巴,更是变得突起怪异;作为一个30多岁的女人,baby本来保养得很好,可为什么脸变得这么难看呢?以前巴比也否认自己没有整容,但是为什么会有后遗症,面部也变得越来越不自然。


再次对比当天官博发的精修图,似乎两幅图象之间确实有些许差别,看起来甚至有些判断力。精修图中的baby皮肤看起来特别白嫩,它的脸蛋也非常白皙光滑,没有皱纹,下巴也非常完美,完全不像生图那样“翻转”。只是关于baby的颜值,外界一直有争论,特别是当初要去探险的时候,包括之前年轻时的颜值,可以说baby的颜值受到了不少争议;但是现在看她的最新状态,还是让不少网友难以接受。


四月29号,娱乐在公众号里爆料:换头女星的脸最近真的是崩了,脸部肌肉走向怪异,山根也到了第二次修复的时候了,虽然女星的主刀医生退休了,现在女星只能靠打针维持生活,状态只会越来越差。这个娱乐节目还在后台暗指这位女星是杨颖(baby)。


据爆料,原来baby脸崩是因为主刀医生退休了,自己也正好到了修好的时候,所以私下也只是勉强维持着;只是当初baby强调自己不会整容,甚至在节目中公开给医生诊断,但是很多网友还是不相信她是纯天然的;再加上baby也30出头,也已不再是巅峰,似乎也因为年轻越来越显得老态龙钟,但是外界对她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关于这起爆料,Baby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内容的真实性也是有待检验,我们还是先冷静的吃瓜先,对此,你怎么看Baby的最新动态?你认为她的颜值会出现崩塌现象吗?你怎么看待这个baby的近照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