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不红的星二代,最后一位请来半个娱乐圈都没红

大家好,很高兴又一次与您相遇,我们为您提供最新的娱乐资讯,搜罗全网八卦新闻,给您带来最新的娱乐消息,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今天又发生了什么吧!

房祖名


大家都知道房祖名是功夫巨星成龙的儿子,所以当年房祖名刚出道时就非常迅速的上位了。很多电影里他都是主角,就算不是主角,都是个影帝级别的老戏骨带着他演。而且房祖名的事业上不仅仅是拍电影,出唱片这些也是照样干。起初大家也觉得房祖名还算比较努力,再加上有父亲罩着,走红也不过是个时间问题。无奈的是房祖名毕竟有个太出名的老爹,所以他的拼劲似乎还不太足。再加上他有些太为放纵,在因为吸D事件之后,就彻底被封杀了。

潘阳


说起潘长江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而这位潘阳就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的颜值没有遗传父亲,长的那叫一个美。潘长江在对女儿的照顾方面没有丝毫怠慢,无奈的是这些年来,潘阳一起没能火起来。

向佐


说起香港娱乐圈中最为有名的人物,那当然属于向华强莫属,毕竟连成龙刘德华这样的人物都要礼让三分。向华强有个儿子叫向佐,进娱乐圈发展也有好几年了,可遗憾的是向佐一起没能火起来,而且在很多影片中还只是个配角。也许可能是因为爹太有钱了,自己的心也不在娱乐圈吧。

张博宇


张博宇是著名影帝张丰毅的儿子,出生于1988年,说实话年纪已经不小了。无奈的是已经30好几的张博宇在娱乐圈中发展了这么多年,一直没能火。很多网友调侃到,只能怪张博宇的颜值不过关,天生就没能长着一副男一号的脸。

张可盈


可能大家对张可盈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说起张凯丽大家一定会很熟悉了吧,张可盈就是她的女儿。张可盈刚出道的时候,因为母亲的影响力,可以说半个娱乐圈都在捧红她。

但是无奈的是,张可盈一出道就在微博里说自己是张凯丽的女儿,刚出道就以这样的方式出宣告自己的身份,难免有点作死的感觉。

》》相关新闻  “星二代”的户口本真名,吴京起名“随便”,陈小春可坑惨了儿子

现在许多明星夫妻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在给孩子起名方面更是各出奇招,特别是孩子的小名都非常有特点,人们大多都知道他们的小名,但是对于他们户口本上的名字却知之甚少。


“星二代”的户口本真名,吴京起名“随便”,陈小春可坑惨了儿子

吴京儿子的大名

吴京现在已经是两个儿子的爸爸,在给大儿子起名是,简直太随意,“无所谓”这算什么名字,但是很容易被大家记住。其实“无所谓”户口本上的大名叫“吴滺”,吴京在小儿子没出生前就已经取好了,大名叫“吴滤”。吴滺吴滤,不仅非常好记,而且吴京夫妻可能更希望自己的孩子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长大。


陈小春儿子大名

众所周知,陈小春的儿子名叫Jasper,而Jasper不仅是一个小暖男,而且情商也很高,他参加节目以后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甚至有人@应采儿,真想把Jasper偷回家。其实他还有一个复杂的大名叫陈胤捷,看到这个名字,不仅感觉春哥简直太坑娃了,这个名字写起来难度太大。


虽然这些明星夫妻在给孩子起小名是奇奇怪怪,但是对于孩子的大名确是深思熟虑,而且寓意也非常好。例如包贝尔的女儿小名叫包饺子,大名却非常的诗意,也非常好记,叫包可艾。我们知道贾静雯的大女儿名叫咘咘,但是咘咘的大名却充满文艺的气息,叫修允菲。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大明更是霸气叫杜宇麒,看来这些明星夫妻在给孩子取大名时还是比较靠谱的。

最后总结你究竟get到了几点?满满的信息量是不是满足了你那颗八卦的小心灵?还不够?不急不急,我们将用最走心的娱乐态度为小主们每天搜罗最有趣新鲜的娱乐资讯,喜欢就快加关注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