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有大瓜了!女网红被富豪老公家暴后,出轨知名男星还怀孕

娱乐圈中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大瓜放出,很多吃瓜网友也都活跃在第一线,日前有吃瓜网友发现,某社交平台上一位博主发布了一条帖子,声称自己会爆一个猛料,吸引了众多吃瓜网友围观。

该博主发文爆料,表示一位古早女网红在隐退之后嫁入了浙江望族马家(不是马云),婚礼非常豪华,之后为夫家生下一个儿子,而作为奖励,富豪老公奖励了她一套价值八位数的豪宅。然而在今年年初,她发现老公出轨了,之后夫妻双方发生矛盾,她要闹离婚,之后老公给她送钱又送礼,才把她安抚住。


在女网红结婚生下第一子之后,婆婆就开始不断催生二胎,但是她不肯,反而跑去做了娱乐圈相关的工作,因此认识了某男星,两人开始好上了,而老公不喜欢她抛头露面,开始家暴她,经常把她打得眼角淤青,而她在外面还伪装成家庭幸福的样子,朋友圈依然岁月静好云淡风轻。

而在最近,该女网红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而孩子父亲是她出轨的那位男明星,该男明星是一位演员,不是流量类型的。


该博主发布了爆料帖子之后,还在底下评论区称预测该男明星会在三个月内官宣与该女网红的婚讯,还表示该男星的前任是一位圈内女星,同时还透露女网红前夫要起诉她婚内出轨。

该博主发帖子爆料之后,不少网友跟帖评论,质疑其是怎么知道这些料的,而该博主则解释称女网红的老公是博主家本地的土豪,这件事在当地小范围闹开了,而博主是从老板那里听说了这件事,所以在网上爆料给网友们。


该爆料帖子发布之后,确实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网友围观,很多网友都在猜测爆料中的几位当事人是谁?按照该博主的爆料,有三位比较重要的当事人,分别为古早女网红、富豪老公(浙江望族马家)、非流量男演员,很多网友都在进行各种猜测,而其实该博主的爆料中还提到了杨幂前夫刘恺威相关,这也引发了部分网友的好奇。


因为该博主的爆料实在是太drama了,要素过多,而且很狗血,不少网友都称很难猜出来,而之后该博主又出来爆料了很多信息,以及否认了一些网友们的猜测,该博主称男明星不是85花姐夫,结过婚,有孩子,北京人,而该男明星最近一部戏全国知名,但是他不是男主角,还表示该男明星的前任太出名了,是娱乐圈文艺女神,只是热度没有85花高。

 


该博主的爆料真的很多而且很复杂,要素确实太多了,确实不好猜测,现在网络上各种猜测都有,大部分网友都是从男明星与前任的爆料开始猜测,男明星的前任是娱乐圈文艺女神,能被称为文艺女神的知名女星都有谁?而且看起来咖位还不低。


目前该博主的爆料是否真实还未知,但确实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当事人是谁,那么大家能猜出来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