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男团“娘”化现象严重,正发展成“毒瘤”,张艺兴一语成谶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男团选秀节目的小鲜肉们个个都很“娘”,有的很爱眨眼卖萌,有的说话夹着嗓子,仿佛在学习女孩子说话的腔调。为什么这些20岁出头的小伙子不能展示自己阳光阳刚的一面呢?现在的舞台的确需要男孩子们表现出自己精致的一面,但这指的是妆发精致、服装精致,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展示给大家,而不是说让男孩子变“娘”。如今男团的逐渐“娘”化,正在发展成娱乐圈的“毒瘤”,没想到张艺兴当初的9字真一语成谶。


让我们把时间回到2006年,那年《快乐男生》横空出世,虽然这些男孩看起来有一点土,但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王栎鑫是阳光大男孩,吉杰是成熟的大叔风,不论观众们喜欢哪一种风格,都能在节目中找到自己最心仪的菜。而且他们中有的人出道后,这些年来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个性,比如张杰,他不仅唱功了得,而且有很好的粉丝基础,国民知名度也比较高。这说明什么?男团不变“娘”也能走红。


再来看看今年《创造营2021》的男孩子们,他们留着长发,对着镜头做出各种亲吻、眨眼的油腻表情,毫无美感,引起了网友们大规模的吐槽。我们看的是选秀节目,既不是选美比赛,也不是想被恶心,而是为了找到唱跳俱佳的新星。把自己弄得这么“娘”,还不如思考一下如何提高业务能力,不务正业只能得到哗众取宠的下场,不能得到网友们的喜爱,大家说对不对?


既然是选秀,就好好准备节目,别整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让人看了怪吓人的。还记得有一次邓超看完台上男选手的节目后,震惊的半天说不出话来。邓超这么一个放得开的人,他经常在综艺节目和影视作品中男扮女装,经验丰富,但他看完表演都会觉得“娘娘的”男生让人无语,没法接受他们的表演,那可想而知观众们更不能接受了,简直就是辣眼睛。不过现在的粉圈确实低龄化,追星的大部分都是未成年的孩子,他们还没有建立正确的审美观,所以会被“娘娘的”男生误导。


“娘”、阴柔并不等于人好人帅,我们要追的男星是带有正能量的,他们的为人处世值得称赞,业务能力不会拉胯。就像当初从韩国回来发展的四子一样,鹿晗外表比较可爱,但是他也有代表歌曲,也能跳热血沸腾的舞蹈。还有吴亦凡,他如今是各大奢侈品牌青睐的首席代言人,说明他外表真的出众。还有黄子韬,说唱、舞蹈样样精通,上节目也有综艺感。当初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他们很“娘”,现在对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归国四子中的张艺兴其实之前就发现娱乐圈存在这个毒瘤问题,他说“现在的市场太浮躁了”,没错,这简单的9个字就概括了男生们变“娘”的原因。因为他们看见有一个阴柔风格的男明星火了,就纷纷效仿,甚至是卖力的模仿,但这都只是东施效颦。娱乐圈市场没有那么好混,最终得靠个人实力说话,别整一些虚伪的东西,那样只会坏了自己的口碑。


总而言之,希望未来有打算进军娱乐圈的小鲜肉们,能够正视自己身上的优缺点,结合实施情况来谋划自己的道路。别动不动就变“娘”,多从自己身上找亮点吧!最后,如果各位对这个话题还有兴趣,可以在文末处积极留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