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活动大旗高挂,中国粉丝顶风作案为韩团成员非法集资应援,娱乐至死几时休?饭圈整治势在必行!

在清朗活动的推进下,娱乐圈昔日各位劣迹斑斑的艺人们纷纷落马,前有吴某入狱,后有赵某封杀,饭圈乱象也得以整治,如此大快人心的举动,网友们对此纷纷拍手叫好。清朗活动的整治力度之大,涉及范围之广,让许多公众人物都小心地夹着尾巴过活,生怕被查出点什么。


在如此严峻的时刻,有大批中国粉丝为韩团成员朴智旻定制“专属飞机”应援。中国粉丝为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中国粉丝后援会,为庆祝偶像生日,他们与济州航空合作的“定制专属飞机”已经上线,整个机身、机舱乃至乘机所需机票都是为朴智旻专属定制,该应援将持续3个月,而这,还只是生日应援的一部分。

 

为了给偶像最好的生日应援,朴智旻中国粉丝从今年4月就开始集资,百度朴智旻吧3分钟集资金额突破100万人民币,1小时集资超过230万元。据悉这批粉丝多为未成年人,思想观价值观还未成熟,更没有能力自己挣钱。这样一批未成年粉丝集资人数之多,集资数额之大,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随着2013年的那一场“韩潮”入侵我国领地以来,中国人对于韩国明星的抵抗力就开始直线下降,自此开启大批粉丝爬墙韩国的时代。因为国内偶像市场的匮乏,许多国人都把眼光直指韩国,于是韩国就开始了向中国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偶像爱豆,疯狂占领国内的偶像市场。

因为国内粉丝的狂热,导致韩国艺人的片酬水涨船高。据悉权志龙在中国的一场商演就高达五百万人民币,是许多国内一线小生都望尘莫及的水准。


除此之外国内粉丝盲目崇拜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除了普通观众的热烈追捧,身为公众人物的杜海涛居然当众向权志龙下跪。照片中的杜海涛一脸奴相,简直把人都丢到国外了。


韩国艺人到中国到处捞金,微博热搜常年预定,微博超话处处存在pua。

韩国艺人lisa来内娱捞钱,没有时间学习中文,却有时间追剧。为此粉丝不气不怒,反倒集资千万只求偶像能顺利solo出道。


还有甚者,牺牲自己成全粉丝。发出lisa老婆比学习重要,学习也是为了挣钱养lisa的言论!


拿着父母的血汗钱为偶像疯狂打榜,只要偶像代言的产品就算吃土也要支持,难道良心都被狗吃了吗?粉丝觉得偶像就是全部,而偶像只是把粉丝当做韭菜,不割白不割。

 

 


我真的感觉张娜拉的翻译没有弄错,确实没钱了就来中国,中国的钱好挣,中国的粉丝也傻。

 

前几天我们国家的烈士遗体才刚回国,现在就开始跪着追星,莫不是头被门挤了吧!

我非常支持清朗活动,支持禁韩令,饭圈整治,势在必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