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看点—肖战官宣、迪丽热巴拒绝CP?张艺兴、杨紫等消息

赵丽颖她现在接戏方向拓展了不只是偶像剧居多了,剧本和班底好的话什么题材都有可能演。电影圈有自己固定的人,扩圈吸纳的也是有关系的新生代演员,她这个年纪的女演员在电影圈很难有好的角色,基本都是男人戏里的镶边,各方面都合适的好项目可遇不可求。眼下要开机《野蛮生长》妥妥的大女主戏,对这个项目她自己参与比较多,因为前车之鉴自己带编剧进组就怕再出事。赵丽颖冲奖的心比较强,会继续转型,北斗一直在接触中。

 

肖战带货能力很强肖战这个月还会官宣至少两个代言,现在他有几个代言应该都会赶在双十一之前官宣

 

迪丽热巴和时尚的高层关系很好,也是因为这样她能拿到很多的时尚圈资源,最近她在谈一个高奢珠宝的资源,荣耀之后她的身价又涨了。迪丽热巴现在身上有二十多个代言,商业价值是女艺人中第一,还在谈两个高端项目。热巴现在不想捆绑炒作,她只要看见有类似cp的通稿都会花钱删掉

 

韩东君走主旋律路线还挺成功的,片酬不算高,脾气也好,不少公司都想过把他挖走。他现在的公司资源没那么多他也没打算离开,他跟唐人老板关系比较好,是一哥待遇,公司不会约束他任何。

 

这个月底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团夜的录制张艺兴也会去助阵,暂定的是25号录制,29号播出,张艺兴在播出前会帮着宣传一波。

10月15号抖音之夜艺人名单暂定:金晨、德云社、邓紫棋、王源、王嘉尔、黄明昊、范丞丞、凤凰传奇、Amber、夏日入侵企画、李玉刚、周深、李一桐、欧阳娜娜、刘维、李斯丹妮、朱婧汐、张晨光、张含韵、戚薇、李承铉、董又霖、张欣尧、张晋、丁真、王晨艺等。

综艺《无与伦比的乐团》拟邀嘉宾:谭盾、李云迪、欧阳娜娜、刘宪华、张艺兴、阿云嘎、龚琳娜等。

综艺《追雪的南团》常驻嘉宾暂定:杨迪、陈伟霆、虞书欣组成。迪丽热巴、杨紫、白敬亭、关晓彤等会以飞行嘉宾身份参演录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