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虎牙法神娱乐整活,被震刀后,上演拳脚功夫

前言: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从事起来了网络主播,尤其是游戏主播本身,拥有着大量的玩家基础,只要拥有自己的特色,就可以快速收获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最近一段时间,永劫无间的人气和热度是非常高的,作为一款国产的武侠风吃鸡类游戏,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收获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虎牙法神作为s0赛季的国服第一宁红夜,最近一段时间的人气和热度也非常的高,因为比赛已经成功晋级,所以这两天他也是娱乐起来了。在三排的过程中,被对方把刀给震没了,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拳脚功夫。

法神上演拳脚功夫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永劫无间,作为一款国产的武侠风吃鸡类游戏,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收获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并且引来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最近一段时间,官方也是抓住机会举办了非常多的比赛,锦鲤杯让整个比赛一炮打响,而目前的劫杯更是让他走向了世界。看得出来,官方是想要将这款游戏推广到全球。目前,电竞行业正处在一个风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游戏的热度会提升得飞快。

 

这段时间,虎牙法神的人气和热度是非常高的,作为s0赛季的国服第一宁红夜,他的操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且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劫杯比赛中,发挥的也是非常出色,成功的从败者组一路突围晋级到了最终的比赛。这让很多的粉丝非常的激动,大家也都觉得他是有能力在更高的舞台中展现自己的。这段时间因为是俱乐部的比赛,所以法神也是进入到了一小段时间的休赛期,而他自己也是整了活。

 

娱乐开黑三排玩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花活。用自己非常熟悉的宁红夜,结果被对方把刀给震没了,这个时候他也是不得不开启了大招,将对方给眩晕。随后在没有刀的状态下,直接打出了一套组合拳,这个时候,他的队友也是一脸懵逼,怎么还玩起来了拳脚功夫,法神也是直言我没有刀了。

 

再见认为

不得不承认,现在法神的节目效果是非常好的,不仅仅有着超高的人气,在娱乐方面,也是拉满了,感觉在接下来的对抗中,法神的操作应该会令所有的粉丝都大吃一惊,就看他能否在最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