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要求乘客将宠物狗放进飞机行李架,导致狗狗惨死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只宠物小狗在当地时间周一(3月12日)竟死在了美联航一架航班的行李架里,当日该航班由休斯敦飞往纽约。
美联航要求乘客将宠物狗打包放行李架 致狗狗惨死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女儿登上飞机,她们还牵着自己的宠物小狗,然而空乘人员坚持要她们把宠物小狗打包放进头顶的行李架里。刚开始狗主人态度强硬,并不想把小狗放进行李架,不过空姐一再要求她这么做。目击者称“他们保证这样做宠物狗是安全的,最终那位母亲同意将小狗放进行李架”。
美联航要求乘客将宠物狗打包放行李架 致狗狗惨死狗主人带着两个女儿
死亡的小狗名叫Kokito,是一只黑色的法国斗牛犬,它被打包放进飞机行李架里3个小时,期间没有喝水。当飞机降落,主人发现小狗已经没有了反应后,悲痛欲绝。
美联航要求乘客将宠物狗打包放行李架 致狗狗惨死小狗Kokito
美联航对此事件表示,公司对小狗死亡事件承担全部责任,将退还旅客的机票费用,并承担狗狗尸检的费用。但美联航未说明是否有人因此事受到了处罚。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本是一件不应该发生的悲剧,因为宠物狗根本就不能被放在飞机的行李架里”“我们对这一悲剧承担全部责任,向当事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承诺支持他们。目前我们正在调查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美联航要求乘客将宠物狗打包放行李架 致狗狗惨死小狗Kokito惨死在飞机行李架里

根据美国交通运输部关于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动物事故的统计,美联航在运输过程中导致动物损伤或死亡的事件发生率最高,每1万件动物运输就会发生2.24起事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