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宠物写真走红 旅拍需上万元 贵过人拍写真

喜欢养宠物的成都市民,你们知道吗?如今家中狗狗、猫咪、宠物貂都可以去拍写真了。近日,某APP上的一系列宠物套餐走红网络,其中最为火爆的是宠物婚纱摄影,一个月内就显示已销37份,人均收费1615元。天府早报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调查

  宠物摄影走红

  订单需提前预约

  对于养宠物的人们而言,最担心的就是狗狗或者猫猫突然有一天离开。为了能够留下最美的回忆,如今不少爱宠一族都会选择带狗狗去照相馆拍照留念。因此,成都也出现了多家专门针对宠物的摄影机构。近日,天府早报记者打开某APP发现,仅成都市区内的宠物摄影机构就有数十家,价格也是参差不等。不过,相同的是这些宠物摄影的月销量都不低,最高的一家显示已销售37份,并且评论都表示拍摄水平不错。

  天府早报记者随机拨打了一家宠物摄影机构的联系方式,当记者以宠物主人的身份询问能否带狗狗前去拍照时,对方表示目前机构订单已经拍满,如果想要带狗狗拍摄需要提前一周预约。而在宠物的选择上面,该机构表示并非所有宠物都可以进行摄影拍摄,宠物需要没有攻击性,并且有全部疫苗已注射完的证书才可以。“蛇不可以进行拍摄,即使是家养的宠物蛇也具有攻击性。”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店里前来拍摄的宠物大部分是猫狗,偶尔会有宠物貂、蜥蜴、迷你猪等动物前来拍摄。

  而在其他的宠物摄影机构内,天府早报记者了解到,虽然没有之前那家宠物摄影机构预约排期时间长,但同样都不能第二天立马去拍摄。“需要将狗狗提前过来熟悉半天,一天最多能拍三只宠物,所以需要提前一天下单。”该摄影机构表示,狗狗和人不同,所以需要提前熟悉陌生环境,让摄影师和它熟悉过后,才能拍出想要的照片。“需要狗狗前一天休息好,状态比较好才能有好的照片呈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