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宠物洗护品牌榜出炉 宠道夫等品牌在列

2018年双11落下帷幕,近年在主流综合电商平台销售增速排名第一的宠物板块,再次用“亮眼的成绩单”验证了宠物行业已经成为中国人新消费增长点的事实。而在宠物用品的消费品类中,除了传统的宠物粮食等品牌,宠物洗护产品也成为了今年双十一的大热。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2018十大宠物洗护品牌。


日本高端网红洗护品牌APDC。APDC宠物洗护品牌创立于1998年,产品涵盖狗用香波、猫用香波、日常护理等分类产品,主打“原料天然、安全舒适”特质,在日本和澳大利亚两地生产。2017年该品牌在日本乐天、日本亚马逊,以及线下的Pet Plus和永旺宠物连锁超市等全渠道销量已经突破4亿日元,登录中国后在今年双十一的表现同样优异。


美宠氏。提起美宠氏,宠物行业的人基本上会想到火遍中国的X5消毒剂。这个多年的宠物品牌今年也有亮眼的突破,新研发的“猫笔”产品对猫癣有明显的作用。小编通过多个宠物皮肤病的群口碑传播,了解到该产品。


派乐菲。派乐菲(LOVET)是美国Nootie公司旗下专门针对犬猫皮肤问题所研发的高端辅助治疗洗护品牌。品牌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世界各地兽医师的推荐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单在美国本土就有数千家宠物医院在使用派乐菲品牌产品,销售增长显著。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是表现强劲,深受宠物主以及宠物店的欢迎。


澳洲的缇蓓思。相对于市场上纷杂的小品牌,源自澳洲的缇蓓思(The Base Collective)可谓是行业中的“后起之秀”,凭借严谨的产品建设、高质量和不断创新的优势,以引领养宠新手科学养宠、健康养宠为己任,致力于成为殿堂级的宠物品牌。自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电商平台以来,缇蓓思逐渐成为一线宠物洗护畅销品牌,今年更是实现了销量新的飞跃。


法国宠道夫。来自法国的宠物洗护品牌宠道夫同样在今年双十一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宠物洗护品类中成为新晋的“销量之星”。作为一个主打高端洗护的宠物品牌,宠道夫凭借出色的研发能力已经在国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群,在欧洲被称为“贵族品牌”。进入国内后,因其温和的特性,和PH 7.2更接近于宠物皮肤酸碱度,健康安全守护的理念迅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持续销量上涨,同样成为今年双十一的“销量之星”,再次证明了这个来自浪漫国度的品牌的别样魅力。

MEET。MEET(遇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人生之美,在于缘分,而缘分的美,始于遇见”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设计人,宠,家居和谐一体的宠物家具用品,笼子、围栏、狗厕所、猫砂、猫砂盆等产品深受欢迎。


法国维克。派奥洁专为犬猫设计,帮助控制表皮细菌及真菌的生长。尤其适用于犬猫细菌性及真菌性皮肤感染的辅助治疗。甲壳素成分在皮肤表面建立天然保护屏障,减少水分流失,恢复皮肤水脂平衡。才用维克专利球丽技术,活性成分长时间停留皮肤表面并缓缓释放,冲洗后仍然持续发挥作用。


爱犬岛。LSLE OF DOGS爱犬岛是来自美国的高端洗护品牌,其产品不是简单的香波,而是犬类被毛呵护系统。这种理念在ISLE OF DOGS是爱犬岛的Coature系列中体现的尤为突出,备受专业繁育者和爱宠人士的推崇,在国际各犬展和犬秀中被追捧为指定专用产品。



猫卜力。“Moboli”猫卜力是一家以产品为驱动,以品牌为导向的公司。崇尚时尚养宠理念,猫卜力要做宠物行业的“Gucci”。现阶段以猫用户为主,主打具备创造性功能和高颜值特质。

美佳贝。美佳贝作为一家专注于宠物香波研发的公司,以汉方本草精华,竹炭微粒子,精纯水貂油等多种原料调配成的高级 宠物香波 ,具备杀螨驱虫、去污除臭、营养滋润、靓毛蓬松等功效。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宠物洗护品牌。

当双十一走过第十年,品牌、渠道和消费者,都正在用一种新的方式审视这个特殊的日子。宠物用品行业作为近几年大热的行业,将成为品牌发力的主战场。我们期待更多类似于宠道夫那样的知名品牌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崇_NN5538)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