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公益路|瑞派宠物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2018年12月31日,全国“爱猫月”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落下帷幕。历经1年的发展,先后在北京、天津、沈阳、无锡等多个城市进行了点亮仪式,“爱猫月”已成为宠物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获得政府、公益组织、企业等相关机构的支持,还吸引了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报导。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的养宠知识,倡导“领养代替买卖”的养宠理念。
此次活动由深圳电台交通频率快乐1062《乾方有萌宠》的乾方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中,福田区动物防疫监督所所长、福田区政协委员谭理琦先生致辞,并从猫起源到宠物与人类社会的和谐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号召“平等、包容、关爱、尊重”的态度来对待生命。谭所长表示:“对宠物和流浪动物的包容程度也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未来,政府将继续与宠物相关的业态及公益组织共同推动宠物文化,构建人宠共处的和谐社会。”

深圳猫网协会张洪波会长在全国爱猫月活动上分享深圳猫网的发展历程,呼吁大家对伴侣动物要做到不抛弃、不放弃。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流浪动物的工作中,并共同推动“领养代理买卖”的理念的传播。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瑞派南华管理公司总经理黄平华表示,瑞派作为专业的宠物医疗连锁机构,始终致力于促进人和动物的和谐共处。从成立之初,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以“致力宠物健康、赢得宠主敬重”为使命,积极推动宠物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南华管理公司作为瑞派14个管理公司之一,积极参与流浪动物救助事业,三年内完成1万多次流浪动物的救助工作。未来瑞派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使爱心传递永不谢幕。

此次爱猫月深圳点亮仪式现场,还邀请到了猫咪养育学大咖,动物福利倡导者王烁老师为大家分享猫咪行为学的课程。从科学养育的角度与现场的各位爱猫人士分享如何科学养猫。作为全国动物福利特别的推动者,王烁老师将持续在猫科动物的育养、营养、疾病预防以及行为学应用方面携手瑞派进行有效落地。

未来,瑞派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成果回馈社会,关注动物福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拓宽公益思路,更专业、更贴心地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