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车内打架将孩子头部咬伤

武汉晚报讯(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付学夫)1月31日,杨先生一家四口带着两只宠物狗从武汉出发回河北老家过年,大人坐前排,两个孩子和宠物狗坐后排。不料在行驶途中,两只宠物狗打起了架,其中一只金毛狗将8岁小儿子的头部咬伤。

1月31日上午10时许,一辆小车突然停靠在京港澳高速鄂北交通服务站门前,驾驶员急忙下车后对执勤交警说:“快帮帮忙,我儿子被自己家的狗咬伤了,流了很多血。”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小男孩从车内下来,头部鲜血直流,情况紧急。民警立即从交通服务站中取出医药箱,拿出碘伏、棉签和绷带进行消毒、止血、包扎。

民警了解到,受伤小男孩今年8岁。民警发现小男孩头部的伤口较深,在征求家长意见后,决定包扎好后家长驱车将孩子立即送往河南信阳的医院进行处理。

经了解,杨先生一家四口带着两条宠物狗从武汉出发回河北老家过年,当他正在京港澳高速鄂北收费站停车交费时,车内后排座的两条宠物狗突然打起了架,坐在后排的女儿和儿子见状,立即将两只狗分开,不料其中一只金毛狗对着儿子的头部就是一口。杨先生发现附近正好有交警执勤,便立即寻求帮助。

当前正处于“春运”高峰,有很多家庭将宠物一起带上车回家过年,有的直接把宠物放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有的与后排乘坐人放置在一起。交警提示,这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因为宠物活泼好动,会影响和分散驾驶人的注意力。交警建议,携带宠物长途出行,应将宠物装在笼子里,并与乘坐人隔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