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曝送蕾丝安全裤给导演,后又被王思聪手撕,直接退出娱乐圈

纵观整个娱乐圈,可能最不缺的就是各种人设了,“国民闺女”关晓彤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很多明星都是借着人设火起来的。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个人是曾经的“国民媳妇”贾青。


贾青是一名演技和颜值并存的优秀女演员,在用出色的演技征服大众之后便就拥有了“国民媳妇”这个称号。而大家都知道,万达公子哥王思聪的标签一直都是“国民老公”,后来贾青就被王思聪盯上了。


不得不说王思聪不愧为娱乐圈的“校长”,在短时间内王思聪便将贾青私生活大肆在网上“宣传”了一番,将贾青推上了舆论的浪潮,因此贾青自然也招到了很多黑粉,不久之后,贾青便从娱乐圈消失了。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会很奇怪,贾青到底是哪个地方得罪王思聪了呢?在最开始贾青是通过一档选秀节目然后进入娱乐圈的,在选秀节目中贾青就表现出了一定的惊人实力。


同时贾青也是幸运的,因为刚进娱乐圈的她就顺利接拍了经典电视剧《天龙八部》,也由此被广大的中年朋友熟知,并且她个人也收获了很多支持者和粉丝。


但让贾青真正爆红的电视剧其实是《妻子的谎言》系列作品,也是从这部作品之后,贾青在娱乐圈的身价突然暴涨,各种导演都对她抛出了橄榄枝,而贾青也在那段时间参加了很多活动、也拍了很多部作品。


“国民媳妇”的标签就是由于贾青拍了大量婆媳伦理剧得来的。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觉得贾青下一步也许就会踏上红地毯,但事实是命运还是跟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贾青居然在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曾经给某导演送的生日礼物是自己穿过的肉色蕾丝打底裤。此言一出,贾青瞬间遭到了广大网友的大面积diss,尽管随后贾青多次站出来进行澄清,但也没能挽回自己在娱乐圈中的名声。


本来大家伙都认为自从这件事情之后贾青总该长个教训了吧?没想到她随后又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贾青在六年前的时候发生过一次车祸,而在那次车祸中被撞的车恰好是王思聪的好友秦奋的,是一辆价值三千多万的保时捷。


尽管作为当事人的贾青并没有受到伤害,但由于贾青是公众人物,自然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关心。也正是因为这次车祸,贾青和秦奋的恋情直接被曝光了,但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随后两人很快就分手了。


而令人费解的是,分手之后的贾青或许是出于蹭热度的心理,不仅没有公布消息,反而仍然在媒体之前大秀恩爱,这一举动也直接惹怒了校长王思聪。


王思聪直接将贾青的私下里的大尺度照片曝给了媒体,当时很多网友都在纷纷夸赞王思聪“够义气”,可以看出为了朋友王思聪真是一点都不含糊啊!也由此贾青的真面目也就完完全全暴露在大家的眼前。


被王思聪手撕之后,再加上之前自曝丑闻的举动,使得贾青的名声一落千丈,原本在娱乐圈拥有很高身价的她直接跌落成了18线演员,最后被迫退出了娱乐圈。


其实抛开这些事情不说,贾青也是为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带来过优秀作品的。她出演过的《天龙八部》、《聊斋志异》、《鹿鼎记》等电视剧每一部都很经典,那个时候的贾青也真的很受大家的追捧,毕竟颜值和演技并存的演员在娱乐圈还是比较稀缺的,所有人都在期待她可以给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但是后面出现这样的事情其实可以说都是贾青自己“作”的。演员或者明星当属公众人物,只有营造良好的人设以及正面影响才可以在娱乐圈长长久地待下去,而贾青怎么可以自曝那种毁三观的桃色新闻呢?作为公共人物难道都不会想一下这些话会给社会带来怎样负面的影响呢?


这世上本没有十全十美之人,因此就算是明星有点黑料其实也是正常现象,但是能口无遮拦自曝的可能娱乐圈也就贾青一个人了吧!这种事情本就影响恶劣,再加上后面又得罪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王思聪,落得如此下场也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只是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说,我们或许更应该惋惜一位颜值演技俱佳的演员消失在了娱乐圈,希望通过这件事情贾青本人可以获取一定的教训吧!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