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光环,汪峰只要有动态就会出大新闻,娱乐圈都怕他了

近日,娱乐圈各种大新闻已经都让小编吃不消了,都是因为汪峰在发布了一条1月份将有新动态的消息,看来汪峰一个人都可以撼动整个娱乐圈,现在估计整个圈子的人都害怕他了,不想让他再发布任何消息了,生怕再有什么消息爆料出来,那谁还受得了,不过大家不想让他红的心是一样的,每次都能把属于他的头条给抢占了,这种自带光环的作用,一般人真是比不起。

  

  小编已经记不清这是汪峰第几次抢头条失败了,估计也得有20几次了吧,不过最冤枉的一次应该是他跟章子怡告白,照理说这个应该能上头条了,因为章子怡本身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可是没想到当天恒大夺冠了,这是历史性的时刻,远比汪峰的新闻更冲击人们的心理。

  以前,确实听过很多汪峰的歌,《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光明》等等,每一首都堪称经典,确实汪峰是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可就是时运不济。他也沉寂了很多年,不过因《中国好声音》他再次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中,这一次回归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每次都是奔着头条去的,虽然失败了,但我们确实佩服他的百折不挠的精神,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回归一下,这次抢占汪峰头条的几件大事:

  一、郑爽弃养事件,她在大家的心中一直都是乖乖女的形象,虽然平时性格上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可她所饰演的角色都深入人心,此次事件爆出之后,刷新了人们的三观,这样的一个小姑娘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后来大家总结出了这跟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郑爽的母亲从小就有当明星的梦想,可自己的梦想没有实现,就让女儿去完全,并没有考虑到这些是否是孩子想要的,在这样的家庭熏陶下,怎么可能有关爱之心呢?

  

  二、张碧晨华晨宇有个孩子。华晨宇给了孩子一个名分,却不和张碧晨在一起,这样的行为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三观。最开始爆出这样的消息时,很多人都不相信,况且华晨宇的表哥还第一时间回复了,意思无非就是自己也没有听说过这事,不能是真的。可没过多久,张碧晨就在微博上自己承认孩子的事情了,并表示两个人确实在一起过,当初发现自己怀孕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华晨宇,所以才选择离开,当华晨宇知道这件事也是蒙的。紧跟着,华晨宇也更新了状态,并表示自己确实有个孩子。

  

  不管,当初两个人分手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对于当下来说爱护孩子才是上上策。很多人都不理解,华晨宇的行为和作为也并不是完全正确的,为什么粉丝和大众都能够理解,而郑爽的做法却引起大家的反感,其实只有一个原因,在小编看来华晨宇是承认孩子的存在,并且主动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给了孩子一个名分。而郑爽对孩子没有一点点的爱,还想要弃养,对于自己骨肉的态度上有明显的差异,这也是中国人难以接受的道德观念,你可以做错任何事,但不能对不起孩子。

  

  三、陈翔毛晓彤分手事件,其实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不过最近陈翔想拿这件事来洗白自己,这怎么可能,当初他和江铠同已经被堵在屋子里了,现在还在找各种借口,这样的男人实在让人无法理解,不过小编也挺佩服毛晓彤的,直接把录音放出来了,从中可以听出毛晓彤有理有据,思路非常清晰,这样的女孩子赢得大众的喜爱是理所当然的,两个人相爱时我好好爱你,不爱及时放手,但我不会消遣你,只能说她遇到了错的爱情。

  

  汪峰说发布新歌,居然掀翻了整个娱乐圈,可见影响力着实不小,已经汪峰再发布消息,大家都得躲着走,小编也心疼汪峰老师一秒钟,确实上个头条太难了,抢不过这些人咱们就撤退吧,虽然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的环境,也想知道这些大料,毕竟这些才能给人们茶余饭后增添乐趣,可娱乐圈的人们受不了啊,整日惶恐不安,生怕自己的大新闻被爆料出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