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淡出娱乐圈的原因曝光,自己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

近日,薛佳凝在采访中谈到近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原因,表示:“自己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找上来的戏确实没有那么多”,还有就是自己的选择,她认为一些综艺只是快餐文化,她倾向于“更有含金量”的尝试。对于感情问题,薛佳凝表示自己还是单身。

  


评论

  姐姐好通透,有自己的风格,有勇气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很期待再次在荧幕上看到演员薛佳凝

  


小时候看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以后就可喜欢她了。

  哎,虽然是自然规律可是看起来还是好沧桑啊。

  相由心生,是个很温柔的女人了~~~

  《粉红女郎》中哈妹就很经典!

  祝薛佳凝姐姐快乐生活

  


薛佳凝真的是很好令人喜欢的啊

  我觉得每个演员都会经历这样的阶段

  还挺喜欢她的,期待她复出

  好漂亮的小姐姐

  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决定,人嘛,活得自在开心就好 ?

  


薛佳凝塑造过的角色中最让人深刻的是哈妹,一个活泼可爱天真的女孩。她还表示当时出演这个角色,其实和她性格完全不符,完全是靠观察和角色性格相似的人,来演好这个角色的。当时肯定花了很多功夫,希望你可以越来越好。

  胡歌你别装睡了,可以起床了

  其实这番话在其他行业也一样的,到了一个阶段都会有一种瓶颈,只不过有不少人都随波逐流了。

  所有的原因都是借口,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运气,很多时候以为是主动选择,但其实是命运使然,即便不主动选择,结果也是一样的,当然,淡出娱乐圈,并不代表运气不好,可能在别的方面挺好的也说不定。

  


薛佳凝说自己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多少也能感同身受吧

  正如薛佳凝所讲“突然有一天我想明白了,虽然作为演员很被动,但我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尊从自己的内心最重要,一切都不勉强和将就!加油祝福

  姐姐完全知道自己要什么,活得开心就好!姐姐的努力我们也有目共睹的,希姐姐能早日复出,有新作品呈现!

  


作为演员的她处于一个尴尬时期,然而她意识到虽然作为演员很被动,但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她真的是个看得很开的佛系女演员了!

  这真的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啊,资源好真的很重要,不过薛佳凝的“哈妹”大家都印象深刻啊,真的很经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