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推出宠物运输精品服务!你的宠物坐飞机将享头等货舱

深圳机场联合深航推出宠物运输精品服务

你的宠物坐飞机将享头等货舱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获悉,深圳机场国内货站联合深圳市深航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航货运)于近日推出了宠物运输精品服务,旅客的托运宠物可以享受从出发地收运到安检登机,再到安全抵达目的地的全流程专属服务。

据了解,深圳机场国内货站此次在出港货物收运区域专辟了20平方米的场地进行恒温、新风系统改造,并配备了24小时监控设施,为宠物量身打造安全、舒适的“候机”专属区。同时,机场货站还将与深航货运在宠物的收运、安检、登机等环节细致对接,并设置了宠物收运的专用安检绿色通道。此外,深圳航空方面也为宠物提供了登机前安全检查、专用登机通道、专用座驾、头等货舱、登机前后视频录制及爱宠保险等专属个性化服务。

目前,该服务已正式启用。有宠物托运需要的旅客可提前24小时联系深圳航空货运预约舱位,并在所预订航班起飞前3小时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宠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将宠物送至深航货运营业厅即可办理宠物托运的相关手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