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篮球足球是一家 众多阿根廷球迷穿足球服观战

众所周知,阿根廷球迷对篮球相当狂热,在世界杯、奥运会赛场上总是可以看到一群身穿阿根廷球衣、挥舞阿根廷国旗的球迷方阵,本届世界杯也不例外,阿根廷球迷们时刻追随他们国家队的脚步,场场比赛都激情加油助威。
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些阿根廷球迷依然热情无比,为本队的每次进球或成功防守叫好,当看到球队建立了不错的领先优势时,他们更是集体高歌、在看台上跳跃。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阿根廷球迷里,除了一部分身穿阿根廷男篮球衣来加油外,也有不少人是身穿阿根廷男足的球衣来加油的,显然,阿根廷在足球、篮球上的成功底蕴给了这些球迷极大的骄傲自豪。
在男篮历史上,阿根廷夺得过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在男足的历史上,他们也是两度夺冠过。对于每一个阿根廷球迷来说,这都是他们骄傲的资本。
如今,阿根廷男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其中包括击败热门塞尔维亚及法国,再度让世界刮目相看,对于所有阿根廷球迷和球员来说,他们的目标显然只有金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