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最大门户取消娱乐新闻留言板

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19日宣布,将于3月中旬暂时取消娱乐新闻的留言板。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NAVER服务运营负责人当天表示,对网络空间中发生的艺人人格权受侵害一事的担忧不断加大。“我们提供NAVER娱乐新闻留言空间,其中内容涉及艺人活动甚至是私生活等,对艺人人格权受侵害问题深感负有一定责任。”该负责人称,目前的技术手段还不足以减轻艺人的痛苦,因此在完成娱乐信息服务结构性改造前,NAVER决定将关闭娱乐新闻留言板。
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各大门户网站的娱乐新闻留言板因常年充斥针对艺人的恶意攻击而一直遭到诟病,呼吁废除娱乐新闻留言板的呼声也一直很高。门户网站之一的DAUM已于去年10月以崔雪莉自杀事件为契机,废除娱乐新闻留言板,并取消人物关联搜索关键词排行榜。
据韩国《首尔体育报》网站报道,女子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当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这一新闻截屏,并发文“像澎湃的波涛般活着,最终成为防波堤的孩子”,表达了对崔雪莉的悼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