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一噩耗!25岁女艺人去世,生前为人随和被人称赞

段时间以来,娱乐圈憾事一件接着一件发生。虽说人固有一死,但身为公众人物的明星艺人们去世往往能够引发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不是资深艺人相继离世,而年纪轻轻就辞世的明星更让人倍感可惜,不久前,又一名年轻艺人去世,年仅25岁。

去年高以翔去世的消息引发了整个娱乐圈的悲哀,去世时高以翔年仅35岁,还未结婚!高以翔生前就因出演过经典作品被大家熟知,去世后他的亲人朋友们的善举更令人感到万分。粉丝们自发悼念,关于高以翔去世的憾事更是占据了几日的热搜榜。

前不久,高以翔的名字再次被提起,高以翔的事迹再次被世界铭记。世界知名奖项奥斯卡奖在颁奖典礼上致敬这位善良帅气的大男孩,高以翔的帅气照片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除了高以翔之外,韩国的雪莉、具荷拉和车仁河三名90后韩国艺人以轻生方式离开这个花花世界。一次又一次的憾事令粉丝们感慨万千,花季的年龄,未到而立之年便放弃了大好的前途。雪莉和具荷拉的去世让人们反思并更加重视网络暴力和抑郁症对人的危害性,希望此类憾事不再发生!


泰国知名男星Golf因不敌病魔逝世,年仅24岁。去世前Golf的最好一则博文十分乐观,字里行间还尽显幽默。Golf虽然与世长辞,但他生前乐观挑战病魔的精神却令人感动。

不久前,美国乡谣乐队Dixie Crush女主音Lindsey Lagestee日前因车祸逝世,终年25岁。
Dixie Crush成员Jim Nonneman近日向媒体透露,意外发生于本月14日情人节,Lindsey当时在芝加哥前往演出场地:“她的车就泊在距离场地只有数个街口,她落车后前往该处时就被车撞倒。”Lindsey被撞后身体严重受伤,送院抢救后,延至17日不治。乐队于19日在网上向歌迷公布死讯,声名指Dixie Crush于过去五年演出超过250场演唱会,又指Lindsey为人随和,无论4万名观众的大型演出或酒吧的小型演唱会都一视同仁。丧礼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举行。

其实很多人对于明星们的去世感觉不以为意,认为他们的去世不值得举世皆知。但娱乐圈中亦有不少优质偶像,他们以身作则,为大家树立正确的榜样。而他们也曾出演过不少经典角色为博取观众一笑,给人们带来过很多欢乐。

因录制节目去世的高以翔也好,因车祸去世的Lindsey Lagestee也罢,他们用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给人们带来过多少乐趣。在此,也希望他们一路走好,希望他们能够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做充满正能量的艺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