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喜欢养公狗或大型犬?看了4个原因你就理解了!

每个宠主在挑选狗狗时都有自己的选择,有的宠主根据体型大小,有的宠主根据狗狗的性别,还有的宠主是根据自己喜欢的品种来选择的,也有的宠主是只喜欢狗狗身上的某些亮点,但许多女孩都会选择大型犬,而且有的也不喜欢养雌性狗狗,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女孩子养大型犬的原因吧~

1、发情期问题
许多女孩都知道饲养雌性狗狗,需要担心很多事,也像养小女孩一样,而且我们在带它们出门时,总要担心雌性狗狗的追求者跟上来,而且它们发情的时候,我们也要为它处理一些生理期问题。而且母狗还会有怀孕的风险,而女孩子还需要做好照养狗狗怀孕、生狗狗等一系列措施,如果是公狗的话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

2、独立不粘人
一个比较关键也是公狗要比雌性的狗狗更加独立,因为我们都知道大多数都狗狗都是不一般的粘主人,有时我们在上班或离开家时,家里的雌性狗狗就很离不开主人,所以女孩们在饲养的时候就不怎么喜欢这一类,而且也会使我们在离开时比较伤感,公狗狗相对起来独立一些,也可以独自在一个空间自娱自乐。

3、保护主人
最后一个很重要,那就是公狗狗比雌性狗狗攻击力强一些,对于女孩们来说,都喜欢给自己安全感的狗狗,虽然狗狗们的性格里都有保护主人天性,可对于公狗狗,这种保护主人的意识会更强,而雌性狗狗,有时会更加的依赖主人,它们更需要主人去保护它们,这也是许多女孩喜欢饲养公狗狗的原因了,而且公狗狗的体型要比雌性狗狗更大更健壮,在面对敌人时也更能发挥保护主人的作用

4、大型犬好看又友善
女生喜欢养中大型犬,因为外形帅气中大型犬超友善,像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都是对人没有攻击性的狗狗,没什么脾气。而且大部分中大型犬都非常的好养,它们不像小型犬那么爱叫,而且基本不挑食。
结语:以上就是猪二六关于女孩子为什么喜欢养大型狗狗的总结,希望能帮到各位朋友。但是,这只是一些女孩们的想法,也有许多喜欢雌性狗狗的,宠主们在选择饲养狗狗时,不论是它们的体型还是品种有什么区别,宠主们都一定要对它们负责。好了,本期的养宠资讯就到此结束了,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留言,我们一起学习探讨养宠知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