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吴彦祖晒照庆祝结婚十周年,半退娱乐圈原来是为她?

说到吴彦祖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是"帅气"的代名词,也是娱乐圈公认的美男子。


吴彦祖在《美少年之恋》的一个回头,就让无数观众为他疯狂。虽然现在吴彦祖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但他的一举一动还是颇受人关注。


4月6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和妻子Lisa Selesner十年前在南非的结婚照,庆祝他们结婚十周年,并发文表达了对妻子的爱意。照片中,吴彦祖和妻子身穿礼服跪坐在地,面前围绕着一群南非原住民。


吴彦祖妻子是有中国血统的混血模特,2010年在他们相恋8年后,吴彦祖和妻子才走入了婚姻殿堂,结婚三年后,女儿吴斐然出生。


吴彦祖还曾在一次采访中坦言,妻子原本是不想结婚和生小孩的,经过自己劝说她,妻子才答应。不少网友感叹,没想到"万人迷"吴彦祖还要倒追妻子。


吴彦祖魅力大,能让不婚主义的妻子为他破例。有趣的是,曾与吴彦祖共同出演《美少年之恋》的冯德伦,他老婆舒淇也是个不婚主义者。


现在舒淇和冯德伦已经结婚好几年,虽然没生小孩,但是二人世界过得也是十分甜蜜。


娱乐圈的不婚主义者不算少,除了舒淇,林心如也算一个。在早年间的采访中,林心如表示对婚姻没有憧憬,但最后她还是吃了"回头草",选择和霍建华结婚。


娱乐圈这么多不婚主义女星最后却结婚,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结婚对象是吴彦祖、冯德伦、霍建华这些男神级别的人物,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合适的时间遇上了不想错过的人,才让她们转变观念,有了结婚的想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