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鲍毓明养女发声,网友:娱乐圈也就你敢站出来!

最近鲍毓明与性侵养女长达4年的新闻刷爆网络,很多人纷纷为这个可怜的女孩发声,希望能够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如果是真的事情自然要让坏人受到应有的惩罚,当然如果不是真的,自然也要给人家一个说法。


范冰冰为鲍毓明养女发声

整个事情的经过我在这里也不再赘述,这件事情已经在网上流传了那么长时间,相信大家对一些细节了解的都比较清楚,再说一遍也是对大家心理的刺激,我自己心里也比较难受。


每当想起鲍毓明养女所说的那些话,真的是如鲠在喉、心如刀绞,一个才刚刚十三四岁的女孩经历4年的非人待遇,如今还要靠这种方式来求助解决,真不管想象这个女孩最黑暗时刻是怎么过来的,能够想到她在想自S时候的绝望眼神,实在是不能够想象得到她亲妈对她的事情竟然一无所知……


当然我们整个事情还在办理过程中,相信最后会给这个女孩一个说法,而且再说了这两天网上很多人也在为这个女孩发声,各大媒体也在持续关注着这件事情。


不过娱乐圈里面却还没多少人参与这件事情,不过范冰冰站出来为鲍毓明养女发声,表示“太心痛了!请帮助这个孩子,严惩恶魔!请公正处理,还孩子一个干净的世界!”。


范冰冰能够这么做也说明她是一个挺善良的女人,而且话说回来很多明星的感情并不稳定,经常会出现一些离婚、分手的例子,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是单身一人还比较好一些,如果有些时候像一些已经有孩子的会不会更加“焦虑”呢?


有网友表示:“娱乐圈也就你敢站出来!为你点赞”

当然也有一些人会拿范冰冰自己说事情,说她以前的做的事情怎么不好,现在想着怎么翻身、复出重新回到巅峰吧?

范冰冰知错能改,未来可期

其实说实话自古以来都会信奉一句话叫“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人都有可能犯错出问题,再说了以前还有个说法叫“事不过三”,这也是给对方一个改过的机会。就像现在的范冰冰,其实做得也挺好,虽然事业上没有以前那么高的人气,流量也是降了很多,不过范冰冰现在很努力。


这段时间虽然范冰冰不能上节目,但是她依然做一些公Y,献出自己的爱心,让不上粉丝非常感动,而且现在的范冰冰努力的去拍一些杂事,虽然在娱乐圈暂时不怎么可以有出路,但是在时尚圈总可以大力的发展一把。


其实这也没什么,就像以前的赵薇,赵薇之前不是在金融圈混不下去了,最后再次回到娱乐圈继续发力,现在混得不也是挺好吗?之前参加《中餐厅》让她的人气再次飙升。


其实不管在什么行业,只要努力做好自己,不做亏心事一定能够成功,再说现在范冰冰还有自己的产品,就算是真的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以后指望着自己的这些护肤、美白的产品,一样可以闯出一片天地。

好了今天就聊这么多吧,各位小伙伴你们对范冰冰为鲍毓明养女发声怎么看?不妨聊一下您的看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