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娱乐环保周 宅家游戏健康环保得双赢

从1970年开始,世界地球日延续到今天正好是第50个年头,它的影响力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蔓延。如今,每年4月22日这天,全球范围内有超过十亿人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和义务宣传表达对环境保护的支持和对地球母亲的感恩。

 

世界地球日 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世界地球日( 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该活动最初在1970年的美国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随后影响越来越大。活动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气候危机成世界难题 环境保护势在必行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全球主题是“气候行动”(Climate Action),这与今年的世界水日(3月22日)主题“水与气候变化”(Water and climate change)和世界气象日(3月23日)主题“气候变化与水”(Climate Change and water)之间相互承转呼应,可见气候危机已经成为全球最应受瞩目的环境问题。

 

近些年多数企业和个人已经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积极助力环保建设。部分城市还会在地球日这天举办“世界地球日,熄灯一小时”的活动,来呼吁人们培养环保节能意识。也有很多媒体和个人呼吁强制断电一小时,不过之所以没有被采纳,主要是因为突然间的无差别化断电一小时不但不能缓解电力供应,反而会给电网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在一小时后突然恢复供电更会对电网带来不可逆的损害。

因此现在业界更多呼吁的是:“保持低频用电,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甚至有学者提出:“坐在家里看书睡觉或者玩游戏就是对世界地球日最大的支持。”

企业与自然和谐共生 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的号召,天神娱乐联合旗下子公司发起“世界地球日,绿色游戏周”活动,倡导大家保护地球环境,减少非必要出行。

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就是在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对于企业来说,良好的生态蕴含着无穷的经济价值,能够源源不断创造综合效益,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建设:企业绿色办公、集团绿色发展,持续加强集团绿色管理、环保发展,鼓励员工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完美实现了企业与自然和谐共生、集团与环保互惠发展。

如今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天神娱乐全体员工在发展路上不懈的追求!让我们为世界环保大军的贡献一份生态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