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二女儿曝签约娱乐公司,多迹象显示将出道,人设争议大

如果说星二代沿袭明星父母的好基因,外加一些资源辅助,进军演艺圈还能称得上是合情合理的话,富二代也来参一脚就往往会受到很多质疑:衣食无忧,为何要经受舆论的这番讨伐?

近日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在国内开通了社交平台账号,并晒了一张妆容精致的自拍,九个字加一张配图,立刻火上了热搜,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好家伙,家庭富贵也就算了,颜值还这么高,真让人羡慕。


凭借一张照片,一晚就引来将近五万粉丝。毕竟任正非小女儿的头衔还是被很多人所熟知。只是她以前主要使用国外的社交平台。所以大家只能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她一些情况。


随着她的入驻,不久就有人爆料称她已经签约了娱乐经纪公司,该公司来头不小,旗下艺人包括了戚薇、吉克隽逸等人。更细致点的爆料还声称她会以练习生出道,走选秀爱豆的发展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和乐华娱乐私下关系可以说非常不错,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就是天浩盛世董事高管团队的一员,两家公司也经常联名参与一些社会活动。


而姚安娜早在这次开通账号之前,就已经参加了最近的几场时尚红毯大秀,频频在公开场合露面。如此看来这个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

富家子女的走秀起点也要比一般人高,动辄轻奢品牌的邀约,而姚安娜本人也深谙“营业”之道,对着镜头比了个小心心。不过明明是名媛,怎么照片看上去有几分网红的味道,辨识度似乎不是很高。

 

和其他追星迷妹一样,姚安娜也有自己喜欢的娱乐圈男明星,他就是王一博。姚安娜曾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王一博的合照,看上去还真是郎才女貌,十分养眼。不过看王一博这毕恭毕敬的姿势,仿佛追星的是他不是姚安娜。


有传闻称赌王四太梁安琪对姚安娜也十分喜爱,曾一度想撮合她和自己的儿子何猷君,只可惜最后何猷君娶了奚梦瑶。不过对比下二人的出身和背景,何猷君如果真的和姚安娜走到一起,还有了几分“高攀”的意味。


任正非54岁才有了姚安娜,自然是把她当成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口里怕化了,从小到大都保护得很好。

姚安娜也很争气,在2015年底就考取了哈佛大学,当时哈佛在中国一共只录取了4位学生,可见其成绩也是十分优秀。


成绩好的同时还多才多艺,姚安娜从小学习芭蕾舞,培养了十分优雅的气质和体态。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可以看到很多练舞照,据说她从中学起每天放学都要练芭蕾舞,曾一度练到脚指甲开裂,让任正非心疼不已。


名媛圈就最喜欢这样多金又多才的白富美选手,在2008年的世界名媛舞会,姚安娜就获得了世界范围内仅有的20个参会名额中的1个。

人美性格好还多才多艺,有哪个小伙伴不喜欢呢?私底下姚安娜和名媛圈其他千金关系也十分要好,她和何超欣、袁九儿组成了“创造营南京小分队”,看这装束打扮,也是选秀节目没少看啊!

 

不过虽然出身优越,也有才艺傍身,姚安娜疑似进军演艺圈这件事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乃至嘲讽。有人说放着好好的学霸不做,亿万家业不去继承,却跑来当网红、进军娱乐圈,是有哪里想不开吗?

也有人说看到这个消息,就觉得娱乐圈阶级固化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富二代、星二代、资源二代都涌进来,说到底这就是一个金钱和权力的游戏。


不过姚安娜方面暂时还没有对这些传闻作出回应,毕竟有钱人家的女儿,体验过名媛圈、学历圈、商业圈,现在想闯荡一番娱乐圈,丰富一下人生阅历,不也是情理之中的选择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