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家五口和宠物狗都是模特 一年半收入46万元

来自英国斯特拉特福德的一个五口之家堪称英国颜值最高的家庭,父母和三个孩子,甚至家里的宠物狗都是专业的模特,到目前为止,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他们已经为多个品牌进行了20多次拍摄,收入达到了46.1万元人民币。

 

妈妈Emma和爸爸Christopher带着6岁的Millie,5岁的Oscar,还有2岁的Maisie,还有家里的狗Whiskey一起在镜头面前工作。家里唯一没有出镜的是一只叫做Teddy的猫,据悉是因为脾气暴躁而没有被邀请。

 

Emma说,她从十几岁时开始做模特,而全家一起进行模特拍摄始于一年半前,她看着孩子们的信心一点点增长,进步越来越大,很欣慰。Christopher主要从事航空工作,但是喜欢业余时间和家人一起拍摄。狗狗Whiskey今年14岁,已经步入老年,家人都很珍惜和它一起拍摄的时光。

 


对于这一家人来说,这既是工作,也像是度假,Emma希望这样的拍摄能够一直继续下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