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群蜜蜂当“宠物” 体会小龙女生活

话说,如果说到养宠物,养猫,养狗不在少数,但说到养蜜蜂,您有没有听说过呢?近日,国外某家极具创意和胆识的公司研发了这个特别的养殖系统—beecosystem,简称蜜蜂养殖系统,将养蜜蜂引进到各家各户,甚至是,只要你愿意,你的卧室也可以安装这样的“蜂巢”。
这家公司的初衷是好的,由于现在外界环境,尤其是自然环境遭到大规模开发而破坏,很多蜜蜂失去了生存的家园。人工养蜂可以很好地帮助蜜蜂繁衍。于是,基于这个想法,这个小型的生态养殖系统就诞生了。这个生态养蜂系统,最初的形态是一个六边形的“蜂巢”,由特别的透明管道连接到窗外,方便蜜蜂进出。这是一些蜜蜂正在通过透明管道时的状态。伴随着蜜蜂数量的壮大,随后可以安装新的六边形蜂巢来扩建,这两个独立的部分之间有连接的部分。
这样的生态养殖系统,安装简便,而且在室内,室外安装都可以。如果安装在室外,就无需安装那个透明的通道。这样,不但家中有了特别的“宠物”,定期还有蜂蜜,同时也拯救了蜜蜂这个物种。要愿意,您家的“蜂巢”可以尽情扩充,这种养殖,看起来不占用太多空间,就可以得到一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而且又环保,改善环境,拯救蜜蜂种群,这是个很好的事情。然而,讲真,有多少人真的愿意在自家墙壁上引进这样的生态系统呢?即便它是环保的,是有益的,至少密集恐惧症,绝对养不了的,而且这些蜜蜂看起来,真心让人有点害怕。更何况,那么多蜜蜂,嗡嗡嗡的声音,也让人多少有些受不了吧?相信真会有人引进这么一个系统,把蜜蜂这种新型宠物养起来的,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