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生多起与宠物狗有关的事件后 美联航暂停宠物安全运送服务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已经宣布将暂停其宠物安全(PetSafe)运送服务。据报道,不久前一名美联航空乘人员告诉一名乘客将他们的宠物狗放入行李架,结果导致动物死亡。该航空公司表示,其正在对宠物旅行进行“彻底和系统评估”,并与宠物安全和旅行方面的独立专家合作。
~OZL`RMS]U~ILX_3XSZ100B.png
资料图
在进行评估时,美联航不会接受任何以宠物安全运送服务的新预订,但现有的预订将受到尊重。美联航在声明中指出,该公司将“协助任何希望取消其预订的客户”,但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该公司将进行退款。美联航预计该评估将于5月1日结束。
美联航是美国几大航空公司中运输宠物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并具有最高的动物死亡率。即使考虑到曾运输大量的动物,在过去三年中,该航空公司运输每万只动物的死亡率为1.19。这高于Delta和美国航空。除了动物死亡之外,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过去的一周内还将两只宠物狗运送到了错误目的地。
美国最近还收紧了有关在飞机上携带“情感支持动物”的规定。目前,该航空公司要求乘客提供证据,证明该动物已接种疫苗以及“已接受过在公共环境中正确行为训练并承认对动物行为负责”的证据。这些规则要求乘客提前48小时向该航空公司提供通知外,还需要向医疗专业人员发送了一封信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