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宠物饲料膨化机的市场前景

随着粮改饲的不断深入以及宠物经济的日益兴盛,饲料膨化设备作为饲料生产中的重要设备,必然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在这过程中,还需饲料膨化设备生产企业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调整改进设备,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
宠物饲料膨化机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人们对饲料的厌弃,总认为用饲料喂养出来的家禽水产对人们的健康没有益处甚至可能具有一定的危害性。这实际上存在一定的误解,拿加州鲈来举例,据渔民介绍,加州鲈每长500克需要投喂2000克至2500克冰鲜鱼,无论是从资金投入还是对环境的友好度来说都不是*选择。如果选用配合饲料进行喂养,不仅转化效率高、促进生长还能有效减少水体污染。从这个方面来看,饲料的研制出产本质上是为了减轻农户、渔民的负担,以达到更好的出产效果。优质饲料是会根据被饲养动物的生理机能和营养需求进行配比制作,能够让动物获得的营养更加全面。
小型宠物饲料膨化机为颗粒饲料膨化设备。可生产多种花形,并可根据要求订做模具,产品出料口处配有变频调速的旋切装置,可任意调整刀片旋转速度,来控制切割的速度和长短。多用途宠物、鱼、虾膨化饲料机(宠物的食品,还是宠物膨化机)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各类宠物,鱼、虾等膨化饲料的数量在急剧增加,并正在走向商品化和规模化,市场异常火爆。宠物食品与传统饲喂方法有着极大的差别,本设备以玉米、大豆(豆饼)动物下脚料等为原料,直接加入机械内即可膨化生产不同颗粒形状新颖、口感独特、营养丰富、组织细腻,适合于狗、猫、鱼、鸟、兔、虾、狗、猫、貂、狐狸等不同宠物口味的饲料。适用于专业养殖户、中小型饲料厂和研究机构。在饲料配方相同的情况下,使自制膨化饲料成本低于市售价格60%-80%;使用本机器生产的膨化饲料颗粒,成型整齐光滑,漂浮水面12小时以上不下沉,不污染水源,杀菌减少鱼病。
宠物饲料膨化机
小型宠物饲料膨化机介绍:
主机采用变频器可实现无级调速,GAS-65型机型内置螺杆、螺套加长,物料旋切时间长、温度可调整,输出扭矩可调整,使做出的物料膨化度高,表面光滑。
调整机器不同的扭矩,不同的物料,可做出不同的饲料,该机型可做:悬浮水产饲料颗粒、沉性鱼虾蟹饲料颗粒,宠物饲料颗粒,垂钓鱼食饲料颗粒等。
国际先进切粒结构,采用软刀贴合形式,实现无极变速,能将出料任意切割成所需长度产品,并不容易产生毛刺。
设计新颖,独特,结构简单,易装易拆易县,操作方便。
螺套和螺杆采用特殊耐磨,耐高温的合金钢材料并经热处理而成,具有耐磨和寿命长的优点。
内设独特的增压力冲模装置,确保饲料产量和质量,并配有电加热装置提高饲料膨化率。
主电机采用优质Y系列三相电动机,确保功率强劲。
调速喂料装置,更方便操作,进料均匀,防止憋机。
出料模板更换简单,需要不同孔径饲料只需要更换所需孔径模板即可。
隆尧县烨祥机械制造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