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圆满落幕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张泰源) “ 因为喜欢小动物,所以,我开了一家宠物店,今天特意来宠物展看看有什么新的宠物用品,学习学习。”来逛展的王先生告诉记者。10月21日,第六届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暨2018年CKU本部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18日上午,宠物展展区内人流如织,爱宠人士成群结队,不时传来热烈的讨论声,有的在交流着养宠经验,有的在讨论宠物行情。在现场,记者看到,琳琅满目的宠物用品映入眼帘,宠物服装、窝垫、笼舍、宠物主粮、零食等数十种宠物用品一应俱全,展位前,操着不同口音的爱宠人士流连于各个展位。拉布拉多、贵宾犬、泰迪等不同品种的宠物名犬也陆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引来众多爱宠人士的注目。

展馆内,2018CKU美容师精英赛正在进行。专业训宠物美容师们正忙着准备比赛,只见他们手持剪刀和梳子精心地打理着爱犬的毛发,有的宠物狗还扎起了小辫子,做出各种好看的宠物造型,让市民惊叹不已。

此次活动由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CKU)、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廊坊市宠物行业协会主办,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丽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名犬、名猫、爬宠、小宠展示;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狗狗运动会;2018CKU美容师精英赛;爱宠系列公益活动;萌宠选秀大赛;爱宠摄影等活动。

据了解,中国(廊坊)宠物生活博览会自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廊坊乃北方地区的明星展会。现阶段,市场环境体现出立体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吸引了更多专业人士参与其中,犬赛名猫展,狗狗运动会等活动受到众多宠友支持,引领宠物行业新风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