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呆萌可爱的宠物刺绣,给个大大的赞

越来越多的人对宠物的喜欢不仅限于赡养,有的将自家的宠物画个像挂在墙上,有的捏个小雕塑摆在某个显眼的地方。总之,宠物已成为许多人表现爱的一种方式。

 

 

日本刺绣设计师久保田广子(Hiroko Kubota)在为儿子定制衣服时,就被痴迷于猫的儿子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要将他家的猫咪图像放在他的衬衫上。

 

 

在儿子的要求下,久保田广子尝试着将小小的猫咪头像绣在衬衫口袋上,看上去好像从口袋里探出头来,有的还露出小小的尾巴,呆萌可爱的表情真是让人喜欢。在制作了几件猫咪t恤后,她将这些绣好的照片上传到网上。不出所料,这些照片迅速走红,她的猫咪衬衫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随着向她定制宠物衬衫的人越来越多,她在Etsy开了一家品牌店。她为世界各地的顾客绣了数百只猫和狗,她的每件宠物衬衫售价在250美元至300美元之间。价格对网络宠物迷们来说不是个问题,这些宠物刺绣衬衫几乎很快被抢购一空。

 

 

 

 


平台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希望本文能给你的创作带来启发,也希望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愉悦,喜欢的朋友欢迎关注、收藏、转发,有什么问题或建议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