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娱乐圈的钱太好赚,这让罗志祥宁可被骂也不愿意退出

4月底第一猛瓜,属于罗志祥周扬青。就在前段时间,周扬青发文,称“我和罗志祥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同时她还爆出,“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罗志祥)的手机。”继续往下看,令人震惊不已。原来这些年,罗志祥持续不断地撩妹、约炮、同时交往多个女友,还趁周扬青不在家时,带不同的女生回家。

经此一“战”,最初遭受非议的周扬青成为了英雄般的存在,而曾和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并称“新四大天王”的罗志祥口碑滑落谷底,想翻身恐怕并不容易。而且由于身上有污点,罗志祥也会从观众、赞助商眼中的宠儿变成了无人问津的弃儿,但是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

可是随着事情的发展,罗志祥并未像陈冠希一样退出娱乐圈,而是选择无限的沉默;对于此种情况,一些网友评论道,娱乐圈的钱太好赚,这让罗志祥宁可被骂也不愿意退出;或许他及其团队正在等这一波批评的浪潮过后,再次出来洗白、圈钱。

 

事实上的确如此,娱乐圈赚钱的速度确实快、多,而且要比我们创业的成本低得多。他们一部戏或者说一天的薪酬,可能就是普通人数年甚至数十年才能赚到的钱。就像前几日某大咖曝光的,十八线的艺人每天的薪酬就高达数十万。他们一部戏,一个广告,就是我们普通人几辈子也赚不到的钱。

明星是一个高收入群体,以至于他们都觉得自己跟我们不是一个阶层了,看到很多明星说到普通人时都称呼为“老百姓”,可见在他们的意识中,他们跟普通人完全不是一个阶层的。但是更令人心疼的是,中国的科学家奋斗终生拿个大奖也就几百万;要知道对于社会的贡献方面,科学家比明星要大得多,也有用得多。古语有云:人来熙熙皆为利来,人来往往皆为利往。明星赚钱多肯定有一定的道理,可是像罗志祥这样一边赚着大钱,另一边则做着违反道德的事情的人,还是早日离开娱乐圈为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