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音乐厂牌企划,北练娱乐等首批入驻

自4G网络实行全球范围的大规模推广使用以来,短视频vlog、音视频直播技术得以迅猛发展,QQ音乐深耕线上音乐领域多年,坐拥腾讯这个互联网领域的靠山,在业内有着深厚的资本实力。本次该平台与北练娱乐进行战略合作,打造全新企划【爱豆来了】,而北练娱乐也成为首波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的厂牌。

 

据悉,QQ音乐开放平台开启的厂牌企划【爱豆来了】,主要是为了联合各大娱乐公司(厂牌),以横跨作品推广、在线互动、宣发曝光等全方位扶持,为艺人提供一个国民级“营业”舞台,加速点亮音乐梦想!

 

本次北练娱乐共有五名艺人及练习生入驻该平台,分别为吴映香、赵嘉仪、牛澳菲、曹瑜浈和八欣怡等,QQ音乐平台将会利用自身资源对本次入驻厂牌的艺人进行大力宣推,给到一些S级资源、banner首页图置换等。同时平台也会对艺人及练习生的粉丝活跃度、曝光量等进行大数据监控,为他们定期开展一些活动,如线上直播、综艺节目等等。

 

北练娱乐的艺人们还获得了QQ音乐为本次厂牌计划特设H5页面,经扫码后直接跳入该艺人的专属分区,分区内的音乐、资料等物料有助于粉丝进一步加深对该艺人的了解,提升艺人的知名度和路人好感度。

 

5月15日,QQ音乐开放平台开启营业第一期【爱豆来了】,吴映香、赵嘉仪、牛澳菲等在QQ音乐开启线上音乐会,共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次日,吴映香空降歌曲《与众不同》的评论区,翻牌粉丝的评论并作出回应,打破次元壁,进一步拉近粉丝与爱豆之间的距离。

 

据相关人士透露,除了北练娱乐之外,环球音乐、ETM娱乐、嘉兴新悦等多家公司也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该平台将与入驻公司进行资源战略整合,每月都将展开合作活动,同时这些公司也会利用自身资源配合互动,助力爱豆们成功“出圈”。

 

随着互联网多媒体技术的更新迭代,泛娱乐时代背后的多元文化娱乐业态的广泛联动与深度融合背景下,北练娱乐等公司此次入驻QQ音乐厂牌企划的结果,也实现了双方合作、粉丝与爱豆等层面的双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