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协直播创新委携手恒隆娱乐全程助力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开幕

9月9日,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在广州地标小蛮腰下盛大开幕。广东省广告协会直播创新委员会与广州恒隆娱乐全程参与策划执行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开幕仪式,以及承办直播节部分头部网红带货活动,助力广州“直播电商之都”发展。

 

本次直播电商节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局承办,9月9日开幕仪式当天,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各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各直播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基地、MCN机构、品牌企业、行业商协会、电商主播集聚一堂,共同启动这场以城市为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历时20天的大型促消费活动。

 

广东省广告协会直播创新委员会携手广州恒隆娱乐,作为广州市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开幕仪式主要策划团队,为本次直播电商节,奉献上了一出“千年商都舞台秀”。

 

开幕式本身就是一份来自广州的“礼物”,酷炫的舞台设计加上舞美灯光让“广州礼盒”呈现在全世界面前,几百架无人机震撼呈现的“全球一起,上链接”,让全世界看到千年商都科技广州的的魅力。

 

恒隆娱乐董事长李镜淳现场督促舞台搭建

所有直播电商节开幕式精彩呈现的背后都离不开直播委以及恒隆娱乐策划执行团队的努力付出。他们夜以继日的奋战,才将一场如此盛大精彩的开幕仪式呈现在众人面前。

 

恒隆娱乐导演组团队深夜彩排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开幕仪式

本届直播节期间,为全面深入反映广州市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现状和创新亮点,广州市商务局还对26个第二批广州直播电商典型案例进行网络评选和投票。广东省广告协会直播创新委员会以专业优势和行业职能,在初步遴选中胜出,并在网络投票中遥遥领先。

今后,广东省广协直播创新委将努力推广直播电商企业新经验新模式新成果,持续推动广州市直播电商产业健康发展,通过线下品牌展示和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全球宣传推介品质广货、品牌好货。全力打造“直播电商之都”,助力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