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娱乐团建,张小斐贾玲手挽手游环球影城,贾玲亲侄子首次现身

贾玲和张小斐的友谊一直备受大家的认可,张小斐从多年前跟着贾玲一起工作,即使在舞台上张小斐一直给贾玲当配角,张小斐无怨无悔,张小斐的大同学杨幂,焦俊艳早已经走红的时候,张小斐却还在台上演小品。张小斐工作机会一直很大,但却一直不温不火,靠着贾玲才能登上更大的舞台。

贾玲与张小斐经过多年的合作,和张小斐产了友谊,两人舞台上是搭档,生活中却像姐妹。贾玲制作了一部关于妈妈的电影,让张小斐饰演自己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终于走红。看着张小斐如今的成绩,贾玲曾说过,自己就想着为张小斐拍摄一部电影,女主角就是张小斐。贾玲说的话做到了。贾玲果然没看错人,走红的张小斐依然在贾玲的公司,两人的感情更加的牢固。

 

近日,许久没有现身的贾玲张小斐,却被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了。张小斐戴着帽子,穿着白色的短袖和裤子,本人超级的瘦,从网友分享出来张小斐的照片看,张小斐脾气很好,面对镜头十分的开心,皮肤状态特别的好,虽然30多岁了,但看起来依然像是20岁的女孩子。张小斐在环球影城并未受到过多人的打扰,口罩和墨镜都不需要带,张小斐大大方方地在影城内同贾玲一起游玩。

 

张小斐和贾玲关系看起来特别好,一路上张小斐和贾玲手挽着手,两人有说有笑。许久未现身的贾玲,消瘦了不少。没有之前的圆润了。难道贾玲真的在偷偷地减肥吗?或许下次偶遇的贾玲的时候,贾玲可能会更瘦。不管怎么说,贾玲的体重过于超标,希望贾玲能控制下体重,别再长胖了,不然真的不利于个人健康。

 

贾玲和张小斐还带着公司的其他人员工一起打卡变形金刚场馆,一些熟悉的面孔也来和威震天合影,原来是大碗娱乐的团建。贾玲一个团队十几个人站在一排和威震天合影,威震天对于贾玲这一只大队伍无可奈何。在合影的时候,贾玲最后一个上来的,张小斐招呼贾玲站到自己身边拍照,特意给贾玲让出了位置,两人的感情超好。

 

 

 

在室内观看的演出的时候,网友同样的偶遇到了贾玲和张小斐,贾玲圆圆的脑袋在观众席特别抢眼,贾玲性格十分的活泼,虽然坐在观众席的最边上,却时不时地左看右看,和旁边的人交流,贾玲和正常游客一样,大方地露出自己的脸,即使被认出来贾玲也不介意,十分的大方。

 

 

除此之外,贾玲除了带着公司员工一起来玩,贾玲其实还带着姐姐来了。两姐妹单独合影,贾玲和姐姐长相非常相似,而贾玲的亲侄子也首次现身。贾玲对于侄子特别疼爱,合影的时候贾玲搂着侄子,可是小家伙显得有些内向,全程没有任何的表情。贾玲的侄子皮肤略显黝黑,个子也快要超过贾玲,贾玲在游玩的时候,非常照顾侄子情绪,一看就是一位好姑姑。

 

贾玲对身边的人太好了,不仅对张小斐好,还对自己的公司员工好,对于自己的姐姐更好。能够照顾到所有人的情绪,贾玲即使在这么多人一起游玩环球影城,也不会觉得尴尬。有贾玲,哪里就有快乐,谁不愿意跟贾玲这位开心果一同出游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