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是包装的漂亮,不打光修图俞飞鸿脸发黄有坑洼,是老阿姨!

俞飞鸿在片场演戏图片流出,头戴灰绿色头巾,表情狠戾,闭着眼再删面前年轻女演员耳光,从图片上看完全认不出是俞飞鸿,这次演出角色打扮也是很反常的,大改以前的御姐风角色,打扮很朴素很普通,俞飞鸿一直是那种气质型美人,俞飞鸿出道多年,参演了不少的电视剧,精湛的演技给很多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有着超强的气场和优雅自如的魅力。

 

俞飞鸿正脸照状态还是不错的皮肤很光滑,但是脸上的凹凸不平,肌肉走向很奇怪,面部轮廓不清晰,已经有双下巴的趋势了。被她扇的女演员脸都红了她好像还在笑,

 

俞飞鸿梳温柔发样穿温柔香芋紫长裙,身形有些魁梧,不像之前一样纤细,眼睛看人凸出,有些吓人,而且脖子上的颈纹也很能暴露年龄啊。

 

俞飞鸿留黑长直搭配玫红色长裙,脸上挂着招牌式微笑,但是表情有一些僵,脸上油光很重,没有好好补妆,身上的肉感觉松松的。这个不过看面部状态还是挺不错的。

 

俞飞鸿出席活动穿皮大衣搭配白色衬衫,脚踩银色细高跟鞋,涂大红唇,气质沉稳大方,面对镜头,就是感觉俞飞鸿脸上总是有沟沟壑壑,没有那么平整。

 

俞飞鸿在机场被拍,穿着随意,气质休闲,穿白色红竖条纹的连衣裙,背深红色包包搭配亮色墨镜,穿红色高跟鞋。看得出来心态和心情都很好。

 

俞飞鸿老了,凭借化妆这样的五官轮廓还是很漂亮的,穿红色v领外套,侧颜优秀,没有双下巴,和普通人一对比就很容易区分出来。

 

俞飞鸿是一个很自然很随性的人,未修图眼纹明显老态尽显,是一个正常48岁人的面部状态。没有过分医美,敢于用真实的样子面对镜头还是很真实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