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推动用户体验再升级,华为HI模式为其注入智能动力

在汽车业界,长安汽车和华为合作推进新合资公司业务的消息,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据悉,长安汽车和华为正在合作推进新合资公司具体业务,暂定名为“Newcool”,涉及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智能车云、AR-HUD与智能车灯等七大领域。此前,阿维塔基于华为HI模式路线,打造出智能化竞争壁垒,接下来,其或将从新公司当中享受更多技术赋能。


不同于奇瑞等厂商选择华为智选模式,阿维塔坚定走华为HI模式路线。对于这一选择,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在2024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当中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相对于智选模式而言,华为HI模式更符合产业规律、产业政策要求以及更能够保障用户最根本的利益。毕竟长安汽车在造车领域有着多年积淀,通过联合华为HI模式,能够在稳固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强势赋能阿维塔的实力升级。


如今,华为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智能化领域的佼佼者。其所推出的华为HI模式,即华为Inside技术合作模式,是华为与车企合作的一种重要方式。在这一模式下,华为主要提供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技术等,其余环节则有车企进行把控。比如阿维塔作为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协同打造的CHN模式下的产物,智能化水平和整车品质兼具,收到市场的良好反馈。


据悉,阿维塔旗下阿维塔11、阿维塔12两款旗舰车型正在有序交付当中。2024年1月份,阿维塔交付了7059台车辆,其中阿维塔11交付了2038台,阿维塔12交付了5021台,迎来了新年开门红。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阿维塔的市场竞争力,也从侧面证明了华为HI模式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在稳固现有品质优势的基础上,还在智能化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在1月31日,阿维塔科技宣布对全量用户开启OTA升级,旗下双旗舰车型同步解锁华为DriveOne iTRACK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极端场景下的智能安全性,迭代用户出行体验。

基于以上信息我们可以得知,在华为HI模式的赋能之下,阿维塔的智能化实力得以持续提升,让用户得以拥有更加智能、舒适和安全的出行体验。接下来,随着汽车智能化浪潮愈演愈烈,相信阿维塔会再度进阶,为广大用户送上更多惊喜。 

相关产品

评论